Re: [新聞] 快新聞/星期一慘了!台指期夜盤崩跌3006點 創史上最大跌幅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羅森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6 09:32), 編輯推噓29(32313)
留言48則, 41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manorboyo (omanorboyo)》之銘言: : 原文標題: 快新聞/星期一慘了!台指期夜盤崩跌3006點 創史上最大跌幅 : 原文連結: https://finance.ftvnews.com.tw/news/detail/2026606W0072 : 發布時間: 2026/06/06 06:52:27 : 記者署名:陳奕劭 : 原文內容: : 人工智慧投資熱潮推動科技股近期大漲後賣壓湧現,加上市場擔心聯準會可能升息,美國 : 股市週五(5日)重挫。台指期夜盤今(6)日也難以倖免,最終下跌3006點、6.65%,收 : 42220點,創史上單日最大跌幅,台積電期貨盤後同步下挫145點。 : 美股指數大跌 : 終場道瓊工業指數下跌695.15點、1.35%,收50866.78點。 : 標普五百指數下跌200.57點、2.64%,收7383.74點。 : 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121.53點、4.18%,收25709.43點。 : 費城半導體指數1396.733點、10.26%,收12220.76點。 : 台指期全數下跌 : 台指期收在42,220點、6.65%,下跌3,006點。 : 小台指期收在42,182點,下跌3,044點。 : 微台期收在42,150點,下跌3,076點。 : 電子期收在2,661.75點,下跌267.95點。 : 台積電期貨收跌145點 : 台積電期貨收在2,225點,下跌145點。 : 元大台灣50ETF期貨收在97.6點,下跌7.2點。 : 心得/評論: : 看台積電期貨跌幅怎感覺也還好 : 不過程式停損單連續觸發也頗屌 : 連掛芭樂價跌停都能被砍出去... : 老黃還在韓國 期待一下他的公關吧 : 看能不能把韓股帶頭的記憶體吹回來 星期一直接爆殺程式單 星期二續殺融資 我要整個禮拜看到血流成河~ 應該看不到吧 一早起床 看到群組 脆 ig FB一堆股神都說前兩天已經全數出倉等這時刻了 川普說就業數據好 應該要漲才對 顯然川皇一句話已經無法挽救經濟數據的擔憂 下週還有通膨數據要公布 下下週還有決策會議 這兩個都攸關日本要怎麼救自己貨幣 不過這些對低薪仔來說沒差 畢竟高薪又有錢的人 可以自分平常投資和大跌專用加碼資金 低薪仔只有一套 用微米的錢平常買 有沒有回測大跌根本沒關他們的事 畢竟也沒錢和有錢人玩彎腰撿鑽石的遊戲 只有帳戶任人宰割的未實現損益的數字罷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66.1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0709557.A.E1F.html

06/06 09:32, 2周前 , 1F
會回測年線嗎?
06/06 09:32, 1F

06/06 09:33, 2周前 , 2F
國安基金要進場了嗎?
06/06 09:33, 2F

06/06 09:36, 2周前 , 3F
還好吧,禮拜二就漲回來了,美國這次是降習無望才
06/06 09:36, 3F

06/06 09:36, 2周前 , 4F
跌的
06/06 09:36, 4F

06/06 09:37, 2周前 , 5F
沒降習機會跟在漲一萬點不衝突,昨天是撿鑽石
06/06 09:37, 5F

06/06 09:42, 2周前 , 6F
還離成本超遠根本是補部位的時候
06/06 09:42, 6F

06/06 09:51, 2周前 , 7F
我知道你還有錢
06/06 09:51, 7F

06/06 09:51, 2周前 , 8F
除非宣布升息
06/06 09:51, 8F

06/06 09:52, 2周前 , 9F
最後一段是不是就是你
06/06 09:52, 9F

06/06 09:54, 2周前 , 10F
? 現在又變成已經出倉?? 不BUY嗎
06/06 09:54, 10F

06/06 09:56, 2周前 , 11F
一夜3倍韓股ETF -40%...韓國槓桿仔...
06/06 09:56, 11F

06/06 10:04, 2周前 , 12F
又是殺融資時刻 真爽
06/06 10:04, 12F

06/06 10:07, 2周前 , 13F
這些股神永遠都是對的時間進出,反正靠一張嘴和AI
06/06 10:07, 13F

06/06 10:07, 2周前 , 14F
圖 什麼都行 嘻嘻
06/06 10:07, 14F

06/06 10:10, 2周前 , 15F
結果星期二漲回來就好笑了
06/06 10:10, 15F

06/06 10:12, 2周前 , 16F
有種跌50趴
06/06 10:12, 16F

06/06 10:14, 2周前 , 17F
不可能 川投顧已經創造買點 不可能
06/06 10:14, 17F

06/06 10:17, 2周前 , 18F
我看脆跟臉書,很多人都說前兩天全部出清,就在等
06/06 10:17, 18F

06/06 10:17, 2周前 , 19F
這大場面
06/06 10:17, 19F

06/06 10:19, 2周前 , 20F
想太美 大媽散戶摩拳擦掌等撿鑽石
06/06 10:19, 20F

06/06 10:25, 2周前 , 21F
跌個幾天然後出來說雞本麵好吃,老戲碼了
06/06 10:25, 21F

06/06 10:29, 2周前 , 22F
有國安基金大家是在怕什麼 跌萬點再來擔心
06/06 10:29, 22F

06/06 10:30, 2周前 , 23F
融資太多了,殺一殺籌碼比較乾淨
06/06 10:30, 23F

06/06 10:32, 2周前 , 24F
雞精四萬就會出來喊了 還沒撈夠
06/06 10:32, 24F

06/06 10:33, 2周前 , 25F
還有現金的可以分批買, 0050或正2現股
06/06 10:33, 25F

06/06 10:34, 2周前 , 26F
又是這種白癡文章
06/06 10:34, 26F

06/06 10:40, 2周前 , 27F
救命啊
06/06 10:40, 27F

06/06 10:42, 2周前 , 28F
年線3萬2給各位參考 五年線2萬1
06/06 10:42, 28F

06/06 10:44, 2周前 , 29F
那些大人跟主動式會比你想得更早進場買的啦,你還想
06/06 10:44, 29F

06/06 10:44, 2周前 , 30F
等殺多低才撿,根本等不到
06/06 10:44, 30F

06/06 10:47, 2周前 , 31F
國安基金又要出手了
06/06 10:47, 31F

06/06 10:49, 2周前 , 32F
黑手會護盤嗎
06/06 10:49, 32F

06/06 10:56, 2周前 , 33F
我強者同事永遠事後才在喊大跌前已賣出 怎麼不多
06/06 10:56, 33F

06/06 10:56, 2周前 , 34F
跌一點讓他低接 最好真的暴跌讓這種人所願
06/06 10:56, 34F

06/06 11:02, 2周前 , 35F
沃什上台前不就知道降息無望了
06/06 11:02, 35F

06/06 11:03, 2周前 , 36F
國安勝率100% 隨時操底
06/06 11:03, 36F

06/06 11:09, 2周前 , 37F
在台灣,人人都是股神
06/06 11:09, 37F

06/06 11:11, 2周前 , 38F
漲的時候就說自己已經all in 跌得時候就說撿鑽石
06/06 11:11, 38F

06/06 11:11, 2周前 , 39F
怪了 錢是印來的?
06/06 11:11, 39F

06/06 11:14, 2周前 , 40F
誰出清了?講一下啊,臉書那種唬爛王也有人在信
06/06 11:14, 40F

06/06 11:28, 2周前 , 41F
大腸面!!!
06/06 11:28, 41F

06/06 11:36, 2周前 , 42F
跌破萬點再來叫吧 這樣就大腸面 真是沒看過世面
06/06 11:36, 42F

06/06 11:42, 2周前 , 43F
一定會有人出來說基本面很好
06/06 11:42, 43F

06/06 11:58, 2周前 , 44F
殺到週二融資大斷差不多
06/06 11:58, 44F

06/06 12:43, 2周前 , 45F
要崩了 都被套牢了
06/06 12:43, 45F

06/06 13:32, 2周前 , 46F
你的股點呢?
06/06 13:32, 46F

06/07 00:05, 2周前 , 47F
重點到底是什麼???
06/07 00:05, 47F

06/07 12:21, 2周前 , 48F
最後一段發洩情緒的言論就是他的重點啊
06/07 12:21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8tYruV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g8tYruV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