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台達電是買到撞到嗎?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ushiromiya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6 12:1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買在2400 結果今天一路跌到1800 只能含恨攤平 雖然覺得遲早會上三千 但還是想問 台達電現在是買到撞到嗎? 這段時間跌這麼凶 是小兒買為了SPACEX到處獲利了結? 還是融資大斷頭? 又或者是主動式搞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6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47081.A.E0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Vlfu1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Vlfu1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