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台達電是買到撞到嗎?
前陣子買在2400
結果今天一路跌到1800
只能含恨攤平
雖然覺得遲早會上三千
但還是想問
台達電現在是買到撞到嗎?
這段時間跌這麼凶
是小兒買為了SPACEX到處獲利了結?
還是融資大斷頭?
又或者是主動式搞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6.1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447081.A.E01.html
Stock 近期熱門文章
13
23
154
427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