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正二長期持有已刪文
今天又大跌了,每次跌完都會在漲回去,會不會其實都是在養套殺,某天就突然一瀉千里
了,長期買進正二到底行不行呢?
我朋友表示,若遇到股災剩100萬甚至虧本,能否如此游刃有餘,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
,但對比前三年操作兩年只賺7萬,我想長期買進應該還是比我當少年股神賺的多。最後
還是來一句關心,正二教的大家還好嗎?
好久沒人發文關心了。長期買進大家加油。
https://i.mopix.cc/xj7BIG.jp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35.2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298083.A.2EB.html
Stock 近期熱門文章
37
56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