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Stock ]
討論串[心得] 中國ETF表現與中國指數波動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剛剛打去凱基問了. 上證50這檔剛出根本沒人申購. 所以他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做. 現在打去詢問的人越來越多. 所以預計農曆年前有機會開放申購此ETF. 所以炒手還有一個月可以炒. 想放空的請三思. 不然就擺著一個月. 此ETF不會強制回補. 有紮實的溢價基本面撐著. 建議以長期的觀點去放. --.
(還有606個字)
內容預覽:
上月分享台灣的中國ETF淨值表現,陸續有板友私信詢問中國ETF相關的事情。. 1.關於ETF. 交易投資ETF應該要選擇除了流動性好得之外,淨值的追蹤誤差很重要。. 因為ETF本身就是基金指數化的產品,貼近指數表現是該基金(公司)的責任,否則. 投資人去買主動式基金就好了,也許也許也許可以獲得經理公
(還有350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