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中國ETF表現與中國指數波動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我愛這裡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9 15:34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ovecutes (本來只想玩,卻發現玩不起)》之銘言: : 剛剛打去凱基問了 : 上證50這檔剛出根本沒人申購 : 所以他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做 : 現在打去詢問的人越來越多 : 所以預計農曆年前有機會開放申購此ETF : 所以炒手還有一個月可以炒 : 想放空的請三思 : 不然就擺著一個月 : 此ETF不會強制回補 : 有紮實的溢價基本面撐著 : 建議以長期的觀點去放 請問一下有關上證50的ETF申購是指什麼呢??? 因為上證50就是ETF了 為什麼還要另外申購呢 不是直接買股票就可以了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96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0788850.A.7B6.html

01/09 15:37, , 1F
由實物或現金轉換成ETF
01/09 15:37, 1F

01/09 15:56, , 2F
實體基金是以港幣發行的標智上證50, 基金可以轉換成
01/09 15:56, 2F

01/09 15:56, , 3F
ETF賣出
01/09 15:56, 3F

01/09 15:58, , 4F
而ETF也可以申請成實體基金,從香港凱基投信賣出
01/09 15:58, 4F

01/09 16:01, , 5F
到凱基投信網站上有盤中即時的淨值報價,目前市價與
01/09 16:01, 5F

01/09 16:01, , 6F
淨值溢價太多了
01/09 16:01, 6F

01/09 16:14, , 7F
申購是向參與券商申購,但通常門檻高或需有資格。
01/09 16:14, 7F

01/09 16:15, , 8F

01/09 16:16, , 9F
申購是"淨值價格"不是盤面上的價格
01/09 16:16, 9F

01/09 16:27, , 10F
台灣有錢人超多的 8000張門檻電話還被打爆
01/09 16:27, 10F

01/09 16:42, , 11F
專業投資人只要300萬
01/09 16:42, 11F

01/09 16:43, , 12F
只要附財力證明就可以了
01/09 16:43, 12F

01/09 17:03, , 13F
請問可以講簡單一點嗎???小弟也不太了解
01/09 17:03, 13F

01/09 17:22, , 14F
01/09 17:22, 14F

01/09 17:23, , 15F
綠角財經筆記:ETF的套利機制
01/09 17:23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huHoUs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huHoUs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