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Stock ]
討論串[請益] 為什麼台灣的銀行不打歐洲杯??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7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errylin (嘴砲無視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11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年輕人不是不肯外派. 是有能力外派的直接去外商上班了. 台灣公司自己廢物不想花錢請人. 就不要牽拖沒年輕人可用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238.76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207

推噓1(1推 0噓 11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jack (fjack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11:44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因為台灣國際化人才太少, 少少的人才又被眾廠商分食掉... 英文都講不好, 怎麼經營歐洲市場.... 年輕人肯外派十年的也少了, 又不是過去, 貿易商一個人一口皮箱. 跑天下.... 台灣不比香港,新加坡, 外文能力只有可悲... 外語好的人,很大一部份. 家裡都開公司,工廠.. 出去打工只是增長見
(還有174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10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ony321 (TORO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00:01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這幾年歐盟區常常動不動就發生危機. 南歐一些地區很多大型銀行股價都跳樓大拍賣. 連很多傳統西歐國家銀行股價也受到波擊. 這幾年中、港很多大企業都大舉進軍歐洲. 收購大量被低估的公司或資產. 台灣這邊反而都沒什麼動靜. 連鴻海在十幾年前就已經進軍歐洲. 雖然歐洲最近景氣比較不好. 但法規應該還是比
(還有19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