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為什麼台灣的銀行不打歐洲杯???已刪文
※ 引述《fjack (fjack)》之銘言:
: 因為台灣國際化人才太少, 少少的人才又被眾廠商分食掉..
: 英文都講不好, 怎麼經營歐洲市場...
: 年輕人肯外派十年的也少了, 又不是過去, 貿易商一個人一口皮箱
: 跑天下...
: 台灣不比香港,新加坡, 外文能力只有可悲... 外語好的人,很大一部份
: 家裡都開公司,工廠.. 出去打工只是增長見聞,做身體健康的...
: (現在香港年輕人英文也不怎麼樣, 但還是大勝台灣)
: 要打歐洲市場, 只剩下聘請歐美經理人, 例如宏碁之前請蘭奇..
年輕人不是不肯外派
是有能力外派的直接去外商上班了
台灣公司自己廢物不想花錢請人
就不要牽拖沒年輕人可用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238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2071396.A.52A.html
→
01/24 11:50, , 1F
01/24 11:50, 1F
→
01/24 11:51, , 2F
01/24 11:51, 2F
→
01/24 11:53, , 3F
01/24 11:53, 3F
→
01/24 11:54, , 4F
01/24 11:54, 4F
→
01/24 11:56, , 5F
01/24 11:56, 5F
推
01/24 12:02, , 6F
01/24 12:02, 6F
→
01/24 12:09, , 7F
01/24 12:09, 7F
→
01/24 12:31, , 8F
01/24 12:31, 8F
推
01/24 12:59, , 9F
01/24 12:59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Stock 近期熱門文章
15
16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