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為什麼台灣的銀行不打歐洲杯???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嘴砲無視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11:49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jack (fjack)》之銘言: : 因為台灣國際化人才太少, 少少的人才又被眾廠商分食掉.. : 英文都講不好, 怎麼經營歐洲市場... : 年輕人肯外派十年的也少了, 又不是過去, 貿易商一個人一口皮箱 : 跑天下... : 台灣不比香港,新加坡, 外文能力只有可悲... 外語好的人,很大一部份 : 家裡都開公司,工廠.. 出去打工只是增長見聞,做身體健康的... : (現在香港年輕人英文也不怎麼樣, 但還是大勝台灣) : 要打歐洲市場, 只剩下聘請歐美經理人, 例如宏碁之前請蘭奇.. 年輕人不是不肯外派 是有能力外派的直接去外商上班了 台灣公司自己廢物不想花錢請人 就不要牽拖沒年輕人可用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238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2071396.A.52A.html

01/24 11:50, , 1F
去外商公司..卻在台灣上班...駐外國除了能力還有意
01/24 11:50, 1F

01/24 11:51, , 2F
願...兩者都有的人不多...
01/24 11:51, 2F

01/24 11:53, , 3F
外派也有分, 去美國西歐,跟去東歐不一樣的..
01/24 11:53, 3F

01/24 11:54, , 4F
很多還是去過水洗經歷的..有決心長駐的又有多少人呢
01/24 11:54, 4F

01/24 11:56, , 5F
人廢是事實,更廢的是體制落後
01/24 11:56, 5F

01/24 12:02, , 6F
沒有請不起的人 只有給不起的價格
01/24 12:02, 6F

01/24 12:09, , 7F
台灣人眼中只有代工和業務
01/24 12:09, 7F

01/24 12:31, , 8F
每每都愛拿新加坡來舉例 結果台灣連一成都學不到
01/24 12:31, 8F

01/24 12:59, , 9F
+1 沒有請不到 只有請不起~ 長短期都一樣
01/24 12:5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nPaKg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nPaKg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