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Stock ]
討論串[其他] 與izzax相反,我認為應買俄股、賣美股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1.http://www.izaax.net/?p=76 2009.02 2009年,開始買進美股最好的一年!.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INDEXSP%3A.INX&ei=EeHZVKK5IanjiALDxYCwDg. S&P500走勢. 2.http:/
(還有847個字)
內容預覽:
現在買俄股很好買阿,根本就是立於不敗之地. 2015年現在RTS指數約在800點,2011年的高點曾經到2000點. 保守一點,就把資金切成十份,每跌100點就投入資金的十分之一. 就算整個俄國股市跌到10點,投資人手上的銀彈都還沒打完. 但是整個持有成本可以隨著下攤一直降低,屆時俄股只要稍稍反彈,
(還有403個字)
內容預覽:
與izzax完全相反,我認為應該買俄股、賣美股. 。. 前幾天閑著沒事作的時候翻開smart雜誌,看到izzax的文章,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文章寫得非常有趣,哪邊有趣呢??? 因為他的看法跟我完全相反,他認為應該要「買美股、賣俄股」,而我認為應該「買俄股、賣美股」. 哈哈哈哈哈,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完全相反
(還有107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