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與izzax相反,我認為應買俄股、賣美股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藍玉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09 23:40), 編輯推噓5(151014)
留言39則, 2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與izzax完全相反,我認為應該買俄股、賣美股 。 前幾天閑著沒事作的時候翻開smart雜誌,看到izzax的文章,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文章寫得 非常有趣,哪邊有趣呢??? 因為他的看法跟我完全相反,他認為應該要「買美股、賣俄股 」,而我認為應該「買俄股、賣美股」 哈哈哈哈哈,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完全相反 。 izzax說了一大堆數據,然後說俄股不值得投資,接著說美股很適合投資,他是沒解釋為 什麼美股適合投資啦,不過我知道他是基於哪點認為美股適合投資的,簡單的來說,他就 跟法意的那個joe一樣,一天到晚拿一堆經濟數據出來講,什麼失業率創下2008以來的新 低達到6.5%,然後美股今年中會升息,熱錢湧入美國、美金會升值之類的bala bala bala 其實izzax講的跟法意的joe講的幾乎完全一樣,而法意的joe跟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看多美 股的人講的也幾乎完全一樣,很general的看法,沒啥特別的地方 。 不過我認為美股是「非常不適合投資的」,why??? http://news.cnyes.com/Content/20150112/20150112211546045932110.shtml ↑美股本益比已經20倍了 https://tw.money.yahoo.com/%E7%BE%8E%E8%82%A1%E5%9A%B4%E9%87%8D%E9%AB%98%E4%BC%B0-%E5%B7%B4%E8%8F%B2%E7%89%B9%E6%8C%87%E6%A8%99%E8%BF%91130-%E7%9B%B4%E9%80%BC%E9%81%94%E5%BA%B7%E6%B3%A1%E6%B2%AB%E5%B9%B4%E4%BB%A3-081702445.html ↑再來就是美股巴菲特指標也過高了,比2007年的泡沫高點還高 。 我認為美股不適合投資的原因就是這個「就算美國經濟會繼續成長,但是他的本益比、巴 菲特指標已經非常高了」 美國經濟會成長、美國會升息、美金會升值,那又如何呢??? 這些並不一定會反應在美股 上 1、美國經濟會成長多少??? 2、美國經濟會影響美股嗎??? 3、美國經濟如果影響了美股,那美股又會漲多少??? 。 你們不要以為美股漲了很多,他現在18000左右,2007泡沫高點是144xx,漲了多少??? 20%吧,過了8年漲了25%,你覺得很多嗎???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美股現在18000,他漲到22000好了,你覺得漲4000點很多嗎??? 你 又不是作期貨,你買etf or 美股的話,也只不過25%。他搞不好又過一個8年,到了2023 ,然後才給你漲25% 。 我認為: 美國經濟好是事實、美元會升也是事實,不過這些都不一定會表現在美股上,美股現在已 經「非常高了」 美股本根本不是什麼好標的 。 我強烈建議買進俄股,明天再講原因 -- 我跟你們講啦,我現在已經跟網路正妹同一個等級了,因為我的照片都被色情網站盜用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,你們都要叫我「網路正妹藍玉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54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496433.A.305.html

02/09 23:42, , 1F
但是以前沒有QE耶
02/09 23:42, 1F

02/09 23:45, , 2F
joe永遠都支持投資美國,好幾年前就那樣了,而且論
02/09 23:45, 2F

02/09 23:45, , 3F
點都一樣,沒有參考價值
02/09 23:45, 3F

02/09 23:45, , 4F
等俄羅斯倒帳再買俄股吧
02/09 23:45, 4F

02/09 23:46, , 5F
你嘴了這麼多,實際敢買多少?
02/09 23:46, 5F

02/09 23:47, , 6F
可是他們美股印象講好幾年了,早就賺翻了,現在挑戰
02/09 23:47, 6F

02/09 23:47, , 7F
他們也太晚了吧
02/09 23:47, 7F

02/09 23:52, , 8F
直接買俄股ETF就好啦 又穩
02/09 23:52, 8F

02/09 23:55, , 9F
現在是不是要買美股需要考慮一下,不過俄股也沒多好
02/09 23:55, 9F

02/09 23:55, , 10F
也可以二個都不選
02/09 23:55, 10F

02/09 23:56, , 11F
現在的美股,光是升息預期就有可能會囧了
02/09 23:56, 11F

02/10 00:00, , 12F
講這麼多不如曬張對帳單吧...
02/10 00:00, 12F

02/10 00:02, , 13F
為何不買中國就好
02/10 00:02, 13F

02/10 00:10, , 14F
快點真的有賺錢 像台商大一樣貢獻給社會好嗎......
02/10 00:10, 14F

02/10 00:17, , 15F
請問俄股ETF在哪裡買?
02/10 00:17, 15F

02/10 00:29, , 16F
izzax 講美股 至少講五年以上了 = =
02/10 00:29, 16F

02/10 00:31, , 17F
同意 俄股現在的價格算是便宜..我上證和俄股大概
02/10 00:31, 17F

02/10 00:32, , 18F
壓了250w
02/10 00:32, 18F

02/10 00:35, , 19F
經濟不好繼續qe,漲更多
02/10 00:35, 19F

02/10 00:46, , 20F
棒棒
02/10 00:46, 20F

02/10 01:12, , 21F
出桶惹唷
02/10 01:12, 21F

02/10 01:18, , 22F
有自己看法是很好啦,but...原因明天再說
02/10 01:18, 22F

02/10 04:29, , 23F
幫C#調再升半key, 你真的會被打
02/10 04:29, 23F

02/10 08:04, , 24F
冒昧問一下,俄股怎麼買?
02/10 08:04, 24F

02/10 08:14, , 25F
貼對帳單阿
02/10 08:14, 25F

02/10 08:15, , 26F
反正到時候ㄧ定又在說油在低點必定會漲回來
02/10 08:15, 26F

02/10 08:24, , 27F
愛錢客總體超強的。
02/10 08:24, 27F

02/10 08:34, , 28F
Izzax是誰?
02/10 08:34, 28F

02/10 09:24, , 29F
你說的有道理 不過他說的也有道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02/10 09:24, 29F

02/10 09:37, , 30F
不如兩邊都買...結案
02/10 09:37, 30F

02/10 09:38, , 31F
一個月前我去申購能源基金也被說狗有種,現在都10%
02/10 09:38, 31F

02/10 09:47, , 32F
俄股ETF怎麼買+1
02/10 09:47, 32F

02/10 10:42, , 33F
有基金阿去找理專問
02/10 10:42, 33F

02/10 10:46, , 34F
怎麼買下篇回文有人回了
02/10 10:46, 34F

02/10 14:15, , 35F
愚者仟慮 必有一得
02/10 14:15, 35F

02/10 15:28, , 36F
藍玉...哀
02/10 15:28, 36F

02/10 22:29, , 37F
全體學生版吵不夠嗎?
02/10 22:29, 37F

02/10 22:29, , 38F
那麼屌怎還會騎車上國道,還上新聞
02/10 22:29, 38F

02/10 22:30, , 39F
講一堆屁話,連臺車都買不起,呵欠
02/10 22:30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DJnC5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DJnC5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