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其他] 與izzax相反,我認為應買俄股、賣美股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請站內信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10 21:35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luejade123 (藍玉)》之銘言: : 3、美國經濟如果影響了美股,那美股又會漲多少??? : 。 : 你們不要以為美股漲了很多,他現在18000左右,2007泡沫高點是144xx,漲了多少??? : 20%吧,過了8年漲了25%,你覺得很多嗎??? :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美股現在18000,他漲到22000好了,你覺得漲4000點很多嗎??? 你 : 又不是作期貨,你買etf or 美股的話,也只不過25%。他搞不好又過一個8年,到了2023 : ,然後才給你漲25% : 。 : 我認為: : 美國經濟好是事實、美元會升也是事實,不過這些都不一定會表現在美股上,美股現在已 : 經「非常高了」 : 美股本根本不是什麼好標的 : 。 : 我強烈建議買進俄股,明天再講原因 1.http://www.izaax.net/?p=76 2009.02 2009年,開始買進美股最好的一年!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INDEXSP%3A.INX&ei=EeHZVKK5IanjiALDxYCwDg S&P500走勢 2.http://www.izaax.net/?p=255 2012.12 自民黨上台意味著什麼?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dxj&ei=eODZVOm_F6WciQKF2YDoDA DXJ股價 日本股市美元避險 3.http://www.izaax.net/?p=244 2012.04 美股攻城掠地,汽車股仍舊低估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TM&ei=FOHZVPjgJsioiQLxsoGIBQ TOYOTA股價 4.http://www.izaax.net/?p=253 2012.11 美國選後情勢, 無論誰上台都不影響長期榮景到來 裡面點到 科技 醫療 房產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QQQ&ei=kwTaVJnRDKr7igKbtYCoDQ QQQ股價 NASDAQ ETF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XLV&ei=uQTaVLHgLqWsjAKqgYGwBg XLV股價 醫療類ETF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NYSEARCA%3AVNQ&ei=xQTaVIGjHqWsjAKqgYGwBg VNQ股價 房地產ETF 5.http://www.izaax.net/?p=1183 2013.11中國大陸經濟轉型挑戰, 三中全會揭露正確方針 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?q=SHA%3A000001&ei=HQbaVIGUI6WsjAKqgYGwBg 上證指數 我想IZAAX是有實績的 文章也不收費 這麼多年也只出了兩本書 雖然之前也有推薦能源烙賽 不過瑕不掩瑜 基本上算佛心來的 -- 強暴犯更生協會熱情招募會員中!!! 免留個資 免入會費 只要你有心即可報名加入 本會宗旨: 1.輔導強暴犯轉型打籃球發洩多餘精力 2.穿著黃色明顯的球衣達到警示作用 3.背號24號代表24小時全天候監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30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575324.A.729.html

02/10 21:47, , 1F
他預估S&P500指數相當到位,有從頭follow的人從09年
02/10 21:47, 1F

02/10 21:47, , 2F
到現在獲利都超過一倍不止
02/10 21:47, 2F

02/10 22:04, , 3F
他新書還沒上市前,我在fb推薦,還有人認為我是他的
02/10 22:04, 3F

02/10 22:05, , 4F
工讀生來推銷。唉
02/10 22:05, 4F

02/10 22:07, , 5F
Good
02/10 22:07, 5F

02/10 22:15, , 6F
就是有人喜歡跟知名部落客唱反調,然後自己也紅了
02/10 22:15, 6F

02/10 22:33, , 7F
izaax比較低調 但我想網路上分析總經他是第一把交椅
02/10 22:33, 7F

02/10 22:34, , 8F
過了一段時間再來看一開始的分析 會起雞皮疙瘩的
02/10 22:34, 8F

02/10 23:40, , 9F
總經真的超強的很有料。
02/10 23:40, 9F

02/11 09:28, , 10F
推~2008起就有follow
02/11 09:28, 10F

02/11 11:37, , 11F
要挑戰izzax...麻煩先寫7年blog..他準很久了~
02/11 11:3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WaSSf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WaSSf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