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其他] 與izzax相反,我認為應買俄股、賣美股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小狗會飛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10 10:1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1(14318)
留言35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luejade123 (藍玉)》之銘言: : 與izzax完全相反,我認為應該買俄股、賣美股 : 。 : 前幾天閑著沒事作的時候翻開smart雜誌,看到izzax的文章,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文章寫得 : 非常有趣,哪邊有趣呢??? 因為他的看法跟我完全相反,他認為應該要「買美股、賣俄股 : 」,而我認為應該「買俄股、賣美股」 : 3、美國經濟如果影響了美股,那美股又會漲多少??? : 美國經濟好是事實、美元會升也是事實,不過這些都不一定會表現在美股上,美股現在已 : 經「非常高了」 : 美股本根本不是什麼好標的 : 我強烈建議買進俄股,明天再講原因 現在買俄股很好買阿,根本就是立於不敗之地 2015年現在RTS指數約在800點,2011年的高點曾經到2000點 保守一點,就把資金切成十份,每跌100點就投入資金的十分之一 就算整個俄國股市跌到10點,投資人手上的銀彈都還沒打完 但是整個持有成本可以隨著下攤一直降低,屆時俄股只要稍稍反彈,整個連本帶利拿回 大家擔心的是,會不會整個俄國股市一起下市? 以現在這個經濟態勢來看,機率極低啦 一座俄羅斯的石油公司,股票市值跌到剩5萬台幣,台灣大媽都可以買下來當董事長了 台灣的22K魯蛇可以通通去收購俄國上市公司,直接把莫斯科各項產業買下來 咁有可能? 上述攤平法是非常非常保守的啦 搞不好800點就是俄國的十年來最低點也有可能 但是心法還是要練,現在拚俄國,要有三~五年套牢的心理準備 不過只要反彈個25%,就算花五年套牢,也可以換回年利率5%的報酬 當然這報酬率也不怎麼高尚,讓各位了解為何我第一句說立於不敗之地而已 敝人目前手上已經滿手俄國股票壓倉70% 有人問我俄股再崩盤怎麼辦? 阿就,把薪水投入進去跟他長期抗戰拚了 XD 以上買進策略僅供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30.70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534779.A.7C5.html

02/10 10:21, , 1F
等他出底部我才敢 現在錢可以當枕頭
02/10 10:21, 1F
見仁見智吧,2013年你也在等A股跌到1800點才要進場 現在A股變成什麼鬼樣子了? ※ 編輯: DogCanFly (123.30.70.226), 02/10/2015 10:24:18

02/10 10:25, , 2F
對啦這裡或許很安全 但會在這裡打混多久有人說得準?
02/10 10:25, 2F

02/10 10:26, , 3F
請問怎樣買俄股QQ
02/10 10:26, 3F

02/10 10:26, , 4F
資金的機會成本也需要考慮吧
02/10 10:26, 4F

02/10 10:26, , 5F
有進有推 哪像某藍只會在那嘴砲當神
02/10 10:26, 5F

02/10 10:27, , 6F
低油價持續的話,俄股大概會躺平2~3年
02/10 10:27, 6F

02/10 10:27, , 7F
開個美股就可以買 RSX
02/10 10:27, 7F

02/10 10:29, , 8F
光看你第一句我直接end,你all in進場付對帳單~我發
02/10 10:29, 8F

02/10 10:29, , 9F
雞排1000份都沒問題~~
02/10 10:29, 9F

02/10 10:30, , 10F
不過癮還有三倍槓桿RUSL喔
02/10 10:30, 10F

02/10 10:32, , 11F
卡位雞排
02/10 10:32, 11F

02/10 10:35, , 12F
三個月前有逢低買近一些MBT、VIP目前獲利約2000美
02/10 10:35, 12F

02/10 10:35, , 13F
假設你800一直攤平到500點 平均成本650 500反彈25%
02/10 10:35, 13F

02/10 10:36, , 14F
500*1.25=625 剛好打平 哪來年利5%@@
02/10 10:36, 14F

02/10 10:36, , 15F
不對 還虧25 XD
02/10 10:36, 15F

02/10 10:39, , 16F
除非俄羅斯市場缺乏效率,否則一座石油公司跌到市值
02/10 10:39, 16F

02/10 10:40, , 17F
剩5萬台幣,一定有它的原因(例如實際淨值已經快負了)
02/10 10:40, 17F

02/10 10:40, , 18F
我只針對這點,本夠粗要攤俄羅斯,我是沒意見
02/10 10:40, 18F

02/10 10:42, , 19F
之前美國常有1美元買豪宅,意思其實也差不多,就是你
02/10 10:42, 19F

02/10 10:42, , 20F
付賣家1元,再解決完後面的債務,就能取得無債的房子
02/10 10:42, 20F

02/10 10:44, , 21F
Good
02/10 10:44, 21F

02/10 10:46, , 22F
我很好奇,買俄股是因為它會漲還是因為便宜...
02/10 10:46, 22F

02/10 10:47, , 23F
就跟呆股剩1000點一樣
02/10 10:47, 23F

02/10 10:48, , 24F
台股剩1000點CH2大概也會有這篇文章出現吧
02/10 10:48, 24F

02/10 10:52, , 25F
對帳單,有人要發雞排
02/10 10:52, 25F

02/10 10:58, , 26F
股價低就等於你可以買下當董事長 那你去買大同阿
02/10 10:58, 26F

02/10 11:12, , 27F
為什麼Sp500在700點的時候沒有這種文來造福大家
02/10 11:12, 27F

02/10 11:42, , 28F
都碼事後諸葛... 美股繃了後才是進場買美股的時機
02/10 11:42, 28F

02/10 11:43, , 29F
美股投報率不高 但至少比較穩 要崩也先拉其他國家
02/10 11:43, 29F

02/10 11:43, , 30F
當墊背XD
02/10 11:43, 30F

02/10 11:44, , 31F
卡位雞排,要發時記得站內信通知我~~~~
02/10 11:44, 31F

02/10 12:20, , 32F
沒本事買就別上來發文吧
02/10 12:20, 32F

02/10 13:01, , 33F
這種說法有那國股市不是不敗之地?
02/10 13:01, 33F

02/10 13:27, , 34F
比氣長嗎
02/10 13:27, 34F

02/10 18:10, , 35F
感謝分享,讓我想起一些事情
02/10 18:10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MgxV5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MgxV5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