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國小] 留職停薪問題
各位老師好
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
我今年剛考上新北市 分發到偏遠小學
目前研究所論文還沒寫完
所以想留職停薪一年拼一下
但當初簡章上有說偏遠小學要服務滿三年才能申請介聘
不曉得留職停薪是否也需要服務滿三年才能申請呢?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0.46.158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23
44
-23
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