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互調] 三角缺一角
想請問版上有老師想從台南市調往台北市嗎?
目前有台北市文山區武功國小,以及國北教大附小的老師表示想調入敝校。
我想調往台南市,
若有台南市的老師屬意調入這兩所學校,
煩請與我連繫,
希望能夠有三角調的機會。謝謝!
也祝大家調動順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42.159
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9
38
-19
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