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處長的兒女=>實驗中學=>美國名校
※ 引述《jjkobe (冷氣)》之銘言:
: 最近觀察台灣那些重量級電子廠的高階主管對於最近兒女的教育
: 大多人以為當高階主管的人會忙到無法教育小孩
: 但事實正好相反
: 我觀察這些高階主管兒女的教育往往是書念的好,又比一般學生更有自己想法
: 然後幾乎一律都念實驗中學全雙語教學
: 最後每個都出國深造
: 然後女兒大多數念藝術相關
: 兒子也鼓勵在美國創業
: 真的人家可以當高階主管家庭也顧的好的人大有人在
來講個實驗中學的八卦,
我認識一個小妹妹,她家裡很有錢很有錢,
我知道的,他們家就有三棟以上的透天厝,
每個一房間都請專業的設計師重新裝潢,
哥哥姊姊也都去過美國念書,
因為爸爸媽媽在科學園區工作,
所以安排她念實驗中學好就近照顧,
但是呢,
聽他們在講,實驗中學裡面霸凌很嚴重,
那小妹妹平常講話也都很有禮貌,
舉動也蠻有氣質的,就像個小公主,
因此被霸凌的原因我想,與實驗中學的風氣有關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97.1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69897298.A.3A4.html
噓
07/31 00:52, , 1F
07/31 00:52, 1F
國中部~高中部怎不念一字輩的或去美國呢?
※ 編輯: nemies (114.40.97.113), 07/31/2016 00:54:40
噓
07/31 01:14, , 2F
07/31 01:14, 2F
我以為全部都是雙語部,那可能是雙語部吧......我也沒念過,
只是我周遭聽到對實驗中學的評價都沒很好就是了,
明星國中還是哪幾間,始終如一。
※ 編輯: nemies (114.40.97.113), 07/31/2016 01:17:31
噓
07/31 03:56, , 3F
07/31 03:56, 3F
→
07/31 06:00, , 4F
07/31 06:00, 4F
我早上還在算他們家身家不只幾十億......
後來處理霸凌的方法也不是靠爸媽去說的,
他們爸媽對家裡的小孩遇到霸凌反而不太處理,
認為是一種磨練或是小孩自己做錯什麼人緣不好,
有些人認為有錢人階級複製很行很好怎樣怎樣的,
但是像他們這種白手起家的,反而有點尷尬,
長輩靠念書翻身,不可否認有部分機運在裡面,
但如果小孩書念不好,尤其是家裡有錢誘惑更多,
家長看到成果會給很大的壓力或是沒收以前有的作為懲罰,
噓
07/31 06:55, , 5F
07/31 06:55, 5F
噓
07/31 14:52, , 6F
07/31 14:52, 6F
很多人搶嗎?
※ 編輯: nemies (114.40.97.113), 07/31/2016 16:27:45
噓
07/31 16:29, , 7F
07/31 16:29, 7F
噓
07/31 17:11, , 8F
07/31 17:11, 8F
噓
07/31 17:47, , 9F
07/31 17:47, 9F
推
07/31 19:30, , 10F
07/31 19:30, 10F
噓
07/31 20:47, , 11F
07/31 20:47, 11F
噓
07/31 21:15, , 12F
07/31 21:15, 12F
推
07/31 21:53, , 13F
07/31 21:53, 1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47
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