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處長的兒女=>實驗中學=>美國名校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...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31 00:48), 10年前編輯推噓-8(2101)
留言13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jjkobe (冷氣)》之銘言: : 最近觀察台灣那些重量級電子廠的高階主管對於最近兒女的教育 : 大多人以為當高階主管的人會忙到無法教育小孩 : 但事實正好相反 : 我觀察這些高階主管兒女的教育往往是書念的好,又比一般學生更有自己想法 : 然後幾乎一律都念實驗中學全雙語教學 : 最後每個都出國深造 : 然後女兒大多數念藝術相關 : 兒子也鼓勵在美國創業 : 真的人家可以當高階主管家庭也顧的好的人大有人在 來講個實驗中學的八卦, 我認識一個小妹妹,她家裡很有錢很有錢, 我知道的,他們家就有三棟以上的透天厝, 每個一房間都請專業的設計師重新裝潢, 哥哥姊姊也都去過美國念書, 因為爸爸媽媽在科學園區工作, 所以安排她念實驗中學好就近照顧, 但是呢, 聽他們在講,實驗中學裡面霸凌很嚴重, 那小妹妹平常講話也都很有禮貌, 舉動也蠻有氣質的,就像個小公主, 因此被霸凌的原因我想,與實驗中學的風氣有關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97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69897298.A.3A4.html

07/31 00:52, , 1F
雙語部我是不知道 我在高中部沒見過什麼霸凌
07/31 00:52, 1F
國中部~高中部怎不念一字輩的或去美國呢? ※ 編輯: nemies (114.40.97.113), 07/31/2016 00:54:40

07/31 01:14, , 2F
國小國中部也沒遇過什麼霸凌...但雙語部有機會有...
07/31 01:14, 2F
我以為全部都是雙語部,那可能是雙語部吧......我也沒念過, 只是我周遭聽到對實驗中學的評價都沒很好就是了, 明星國中還是哪幾間,始終如一。 ※ 編輯: nemies (114.40.97.113), 07/31/2016 01:17:31

07/31 03:56, , 3F
哪一間沒霸凌?
07/31 03:56, 3F

07/31 06:00, , 4F
不夠厲害就會被霸凌啊有什麼好奇怪
07/31 06:00, 4F
我早上還在算他們家身家不只幾十億...... 後來處理霸凌的方法也不是靠爸媽去說的, 他們爸媽對家裡的小孩遇到霸凌反而不太處理, 認為是一種磨練或是小孩自己做錯什麼人緣不好, 有些人認為有錢人階級複製很行很好怎樣怎樣的, 但是像他們這種白手起家的,反而有點尷尬, 長輩靠念書翻身,不可否認有部分機運在裡面, 但如果小孩書念不好,尤其是家裡有錢誘惑更多, 家長看到成果會給很大的壓力或是沒收以前有的作為懲罰,

07/31 06:55, , 5F
這裡是八卦板?
07/31 06:55, 5F

07/31 14:52, , 6F
暗黑兵法怕人搶籤嗎?
07/31 14:52, 6F
很多人搶嗎? ※ 編輯: nemies (114.40.97.113), 07/31/2016 16:27:45

07/31 16:29, , 7F
這跟Tech_Job版有甚麼關係?
07/31 16:29, 7F

07/31 17:11, , 8F
不要別人講妳就信,這麼大的人了要懂的過濾訊息。
07/31 17:11, 8F

07/31 17:47, , 9F
既然什麼都不知道 就不要加油添醋講一堆啦
07/31 17:47, 9F

07/31 19:30, , 10F
會被霸淩就自己不適合生存啊 怪我
07/31 19:30, 10F

07/31 20:47, , 11F
怎麼這個實驗中學的討論串鬼扯的一堆
07/31 20:47, 11F

07/31 21:15, , 12F
沒唸過實驗的少來亂 哪來的霸凌
07/31 21:15, 12F

07/31 21:53, , 13F
我念國中部跟國小部,國中部是有人在霸凌沒錯啦
07/31 21:5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dDfIEa (Tech_Job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dDfIEa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