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offer請益 工程公司/新創IC公司
各位年新百萬的科技版大家好,科技版第一發
先說說小弟的背景,目前退伍後第一次求職,今年23歲
高雄老字號國立科大EE學士畢業
在經過一連串的面試之旅後有幸拿到兩間公司的OFFER
一間是做冷凍空調工程業,大概成立30餘年
另一間是新創的IC設計公司,創立一年餘
公司 漢欣工成 新創IC公司
應徵職位 儀控工程師 CIS測試工程師
工作內容 PLC控制、電控系統 在IC設計做最後一層把關?
程式的內容有C和VB 接觸硬體設備和C語言
責任 按照勞基法走,有加班費 責任制,到晚上6-9點,有補休
待遇年薪 (N-1)*14 (N+7)*14
工作地點 台北市 竹北市
其實本來對於IC設計公司的工作內容還蠻有興趣,但是考量到感覺現在台灣
IC設計業好像榮景不再的感覺,是不是改選擇PLC自控業比較穩定?
進入新創小公司感覺可以學習到比較多東西
但是第一次求職而且對於IC相關產業也不是說很熟悉
這時選擇PLC感覺是不是比較萬年不衰,雖然感覺PLC是上個年代的產物XDD
請問各位大大對於這兩間公司有什麼看法?
或是對於IC設計的前景或是對於PLC工程的未來發展?
感謝各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33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1529879.A.E0B.html
→
08/18 22:30, , 1F
08/18 22:30, 1F
CMOS(影像感測?!
景亦科技,做高畫素鏡頭晶片,聽說公司內部的人是從GG店來的,有沒有富爸我就不太清楚了
※ 編輯: k82817 (36.238.33.210), 08/18/2016 22:42:51
→
08/18 22:43, , 2F
08/18 22:43, 2F
※ 編輯: k82817 (36.238.33.210), 08/18/2016 22:45:58
→
08/19 01:05, , 3F
08/19 01:05, 3F
推
08/19 08:15, , 4F
08/19 08:15, 4F
推
08/19 12:52, , 5F
08/19 12:52, 5F
→
08/19 12:54, , 6F
08/19 12:54, 6F
→
08/19 12:55, , 7F
08/19 12:55, 7F
推
08/19 13:02, , 8F
08/19 13:02, 8F
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
→
08/19 19:31, , 9F
08/19 19:31, 9F
推
08/19 23:06, , 10F
08/19 23:06, 10F
※ 編輯: k82817 (114.39.248.160), 08/20/2016 00:19:07
→
08/20 15:47, , 11F
08/20 15:47, 11F
→
08/20 15:47, , 12F
08/20 15:47, 12F
推
08/21 10:01, , 13F
08/21 10:01, 13F
→
08/21 22:09, , 14F
08/21 22:09, 14F
→
08/21 22:09, , 15F
08/21 22:09, 15F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