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offer請益 工程公司/新創IC公司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ken)時間9年前 (2016/08/18 22:17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年新百萬的科技版大家好,科技版第一發 先說說小弟的背景,目前退伍後第一次求職,今年23歲 高雄老字號國立科大EE學士畢業 在經過一連串的面試之旅後有幸拿到兩間公司的OFFER 一間是做冷凍空調工程業,大概成立30餘年 另一間是新創的IC設計公司,創立一年餘 公司 漢欣工成 新創IC公司 應徵職位 儀控工程師 CIS測試工程師 工作內容 PLC控制、電控系統 在IC設計做最後一層把關? 程式的內容有C和VB 接觸硬體設備和C語言 責任 按照勞基法走,有加班費 責任制,到晚上6-9點,有補休 待遇年薪 (N-1)*14 (N+7)*14 工作地點 台北市 竹北市 其實本來對於IC設計公司的工作內容還蠻有興趣,但是考量到感覺現在台灣 IC設計業好像榮景不再的感覺,是不是改選擇PLC自控業比較穩定? 進入新創小公司感覺可以學習到比較多東西 但是第一次求職而且對於IC相關產業也不是說很熟悉 這時選擇PLC感覺是不是比較萬年不衰,雖然感覺PLC是上個年代的產物XDD 請問各位大大對於這兩間公司有什麼看法? 或是對於IC設計的前景或是對於PLC工程的未來發展? 感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33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1529879.A.E0B.html

08/18 22:30, , 1F
新創公司 有名字嗎 公司是做甚麼產品 有沒有富爸才能判斷
08/18 22:30, 1F
CMOS(影像感測?! 景亦科技,做高畫素鏡頭晶片,聽說公司內部的人是從GG店來的,有沒有富爸我就不太清楚了 ※ 編輯: k82817 (36.238.33.210), 08/18/2016 22:42:51

08/18 22:43, , 2F
現在還有新創IC?
08/18 22:43, 2F
※ 編輯: k82817 (36.238.33.210), 08/18/2016 22:45:58

08/19 01:05, , 3F
學士畢業拿N+7.....
08/19 01:05, 3F

08/19 08:15, , 4F
N是多少
08/19 08:15, 4F

08/19 12:52, , 5F
左邊儀控 穩定但是賺不了什麼錢 才23歲 我建議是右邊
08/19 12:52, 5F

08/19 12:54, , 6F
CMOS Sensor的市場非常大
08/19 12:54, 6F

08/19 12:55, , 7F
在未來AR、VR甚至是3D成像上,1個裝置都至少配置2個以上
08/19 12:55, 7F

08/19 13:02, , 8F
以我待過工程界的經驗,能去右邊就別去左邊唄
08/19 13:02, 8F
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

08/19 19:31, , 9F
右邊是陸資嗎?
08/19 19:31, 9F

08/19 23:06, , 10F
錢領到才是真的......
08/19 23:06, 10F
※ 編輯: k82817 (114.39.248.160), 08/20/2016 00:19:07

08/20 15:47, , 11F
plc是上個世代的產物。 ㄎㄎ
08/20 15:47, 11F

08/20 15:47, , 12F
電腦跟手機也是上個世代的產物
08/20 15:47, 12F

08/21 10:01, , 13F
這N該不會只有35k吧
08/21 10:01, 13F

08/21 22:09, , 14F
N是大學畢業的範圍,我取北部常出現的數字
08/21 22:09, 14F

08/21 22:09, , 15F
因為工作都在臺北,哈哈
08/21 22:0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jSENuB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NjSENuB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