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昇佳Sensortek的生管部門如何?
請問生管部門薪資待遇跟福利好嗎?平常幾點上下班?加班可報加班費嗎?部門主管和同
事好相處嗎?部門氣氛好嗎?抱歉問題有點多,請知道的大大開示多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93.1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1588127.A.477.html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15
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