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科技公司業務詢問
各位大大好
小妹大學&碩都是四大化學畢業
多益有九百分
有一年的國外遊學經驗
語言能力還算ok
個性也還蠻活潑的
目前在gg擔任製程工程師
想先做個幾年 之後再轉別的部門
想請問大大
若之後想嘗試gg業務(或相關領域的公司)
我該具備怎樣的能力?
有需要再去唸個學位嗎?
或是出國唸書比較好?
以上問題希望有前輩不吝指導
若有需要補充的請再告知我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42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2291947.A.695.html
※ 編輯: teaona (114.37.142.159), 08/27/2016 17:59:27
推
08/27 18:11, , 1F
08/27 18:11, 1F
→
08/27 18:12, , 2F
08/27 18:12, 2F
→
08/27 18:12, , 3F
08/27 18:12, 3F
→
08/27 18:14, , 4F
08/27 18:14, 4F
→
08/27 18:15, , 5F
08/27 18:15, 5F
→
08/27 19:13, , 6F
08/27 19:13, 6F
→
08/27 19:14, , 7F
08/27 19:14, 7F
推
08/27 19:21, , 8F
08/27 19:21, 8F
噓
08/27 23:01, , 9F
08/27 23:01, 9F
→
08/27 23:01, , 10F
08/27 23:01, 10F
推
08/28 12:23, , 11F
08/28 12:23, 11F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