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科技公司業務詢問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娜)時間9年前 (2016/08/27 17:59), 9年前編輯推噓2(317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妹大學&碩都是四大化學畢業 多益有九百分 有一年的國外遊學經驗 語言能力還算ok 個性也還蠻活潑的 目前在gg擔任製程工程師 想先做個幾年 之後再轉別的部門 想請問大大 若之後想嘗試gg業務(或相關領域的公司) 我該具備怎樣的能力? 有需要再去唸個學位嗎? 或是出國唸書比較好? 以上問題希望有前輩不吝指導 若有需要補充的請再告知我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42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2291947.A.695.html ※ 編輯: teaona (114.37.142.159), 08/27/2016 17:59:27

08/27 18:11, , 1F
gg業務? 那個不都是資深老手才有資格做的嗎
08/27 18:11, 1F

08/27 18:12, , 2F
如果是想走業務 那一開始就不該選製程了...
08/27 18:12, 2F

08/27 18:12, , 3F
最少也要從INT或者CE起手比較好吧
08/27 18:12, 3F

08/27 18:14, , 4F
化學相關可以考慮往海外化學特用品的外商去投
08/27 18:14, 4F

08/27 18:15, , 5F
當然如果妳很享受當GG製程的過程那就當我沒說...
08/27 18:15, 5F

08/27 19:13, , 6F
GG的CE有一些是PIE轉的啊 何況CE應該不會用沒工作經驗的
08/27 19:13, 6F

08/27 19:14, , 7F
看可不可以製成轉PIE 再想辦法轉CE 然後再轉業務~
08/27 19:14, 7F

08/27 19:21, , 8F
GG很難吧....去小一點的公司吧
08/27 19:21, 8F

08/27 23:01, , 9F
半導體廠業務基本要電機畢業好嗎… 機械都有些吃力
08/27 23:01, 9F

08/27 23:01, , 10F
了,你以為會講英文就好嗎?製程你真的會做?
08/27 23:01, 10F

08/28 12:23, , 11F
GG業務?哪一個職缺?業務太籠統
08/28 12:2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mMHhQL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NmMHhQL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