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新竹展業場頎邦offer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烏拉拉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7 21:12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所幸拿到頎邦<展業場> 測試產品二部工程師 三個月後去湖口<光復場> 輪班 (N-2 )輪班津貼另外算租公司宿舍 不知道各位百萬年薪的大大 產品測試部風氣好嗎 想問測試產品的工作內容跟維修設備會有出入嗎! 小弟我第一次上測試 不知道工作內容 如有不便留言 可站內信 謝謝大家 -- ※ 編輯: j200842003 (118.160.118.213), 10/27/2016 21:14:05

10/27 21:38, , 1F
10/27 21:38, 1F

10/27 22:12, , 2F
請爬文 金凸幫
10/27 22:12, 2F
哈哈 j大我爬過才不太敢去....

10/27 23:23, , 3F
板上名聲僅次於欣興的爛公司
10/27 23:23, 3F
V大 我也是從麵包公司逃出來的XD ※ 編輯: j200842003 (118.160.118.213), 10/28/2016 03:02:48
文章代碼(AID): #1O4Vqquz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4Vqquz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