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新竹展業場頎邦offer
小弟我所幸拿到頎邦<展業場> 測試產品二部工程師 三個月後去湖口<光復場>
輪班 (N-2 )輪班津貼另外算租公司宿舍
不知道各位百萬年薪的大大 產品測試部風氣好嗎 想問測試產品的工作內容跟維修設備會有出入嗎!
小弟我第一次上測試 不知道工作內容 如有不便留言 可站內信
謝謝大家
--
※ 編輯: j200842003 (118.160.118.213), 10/27/2016 21:14:05
推
10/27 21:38, , 1F
10/27 21:38, 1F
窟
推
10/27 22:12, , 2F
10/27 22:12, 2F
哈哈 j大我爬過才不太敢去....
推
10/27 23:23, , 3F
10/27 23:23, 3F
V大 我也是從麵包公司逃出來的XD
※ 編輯: j200842003 (118.160.118.213), 10/28/2016 03:02:48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11
56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35
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