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代po關於滷肉offer問題
小弟有幸接到滷肉人資的offer通知
不過聽人資說今年制度有點改變
不像往年會有同意書或是願任書之類的文件需要簽署
完成簽呈後會寄送紙本offer
之後就等替代役那邊的登記媒合之類的
這樣感覺好像有點可怕
雖然說簽了如果因為無法如期畢業
也還是不能保留
想請問各位百萬年薪大大有沒有什麼情報可以壓壓驚嗎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9.152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7878023.A.9D0.html
推
10/31 10:04, , 1F
10/31 10:04, 1F
→
10/31 10:04, , 2F
10/31 10:04, 2F
推
10/31 10:30, , 3F
10/31 10:30, 3F
推
10/31 11:03, , 4F
10/31 11:03, 4F
→
10/31 11:03, , 5F
10/31 11:03, 5F
推
10/31 20:49, , 6F
10/31 20:49, 6F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10
55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1
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