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代po關於滷肉offer問題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燁ya)時間9年前 (2016/10/31 09:4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有幸接到滷肉人資的offer通知 不過聽人資說今年制度有點改變 不像往年會有同意書或是願任書之類的文件需要簽署 完成簽呈後會寄送紙本offer 之後就等替代役那邊的登記媒合之類的 這樣感覺好像有點可怕 雖然說簽了如果因為無法如期畢業 也還是不能保留 想請問各位百萬年薪大大有沒有什麼情報可以壓壓驚嗎QQ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9.152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7878023.A.9D0.html

10/31 10:04, , 1F
安啦 我當初也是這樣 有些公司流程就是跑完再紙本
10/31 10:04, 1F

10/31 10:04, , 2F
怕的話就繼續面啊
10/31 10:04, 2F

10/31 10:30, , 3F
滷肉公布了? 網站持續顯示“主管稍後決定”
10/31 10:30, 3F

10/31 11:03, , 4F
滷肉會選到避不了業的?
10/31 11:03, 4F

10/31 11:03, , 5F
大門又開了嗎?
10/31 11:03, 5F

10/31 20:49, , 6F
繼續面大M呀 怕他不成
10/31 20:4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O5g47dG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5g47dG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