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一些有關代工廠的問題
做NB代工幾乎要往大陸跑
不想外派的話也幾乎是台灣大陸飛來飛去...
外派就是學的比較快 錢多一些 省房租 在工廠端學習
會比較了解關於組裝製程 對公司員工的RD訓練有幫助
由於小弟會想要往創新產品與研發的職務走
在工廠端所學的會不會反而導致之後轉職困難?
有時候感覺工廠端的經歷對研發也是很重要的
但似乎RD又不能做太久?
有學長跟我說代工廠建議待久一點 待到有主管職才好換工作
做工程師的到一定年資以後隔行如隔山 不好轉換跑道
是這樣嗎QQ?
想聽取一下各位前輩的意見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45.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8585208.A.9DA.html
※ 編輯: leom1a210343 (61.230.45.26), 11/08/2016 14:09:17
→
11/08 14:12, , 1F
11/08 14:12, 1F
→
11/08 14:12, , 2F
11/08 14:12, 2F
→
11/08 14:16, , 3F
11/08 14:16, 3F
推
11/09 19:03, , 4F
11/09 19:03, 4F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11
56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