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一些有關代工廠的問題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小黃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8 14:06), 9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做NB代工幾乎要往大陸跑 不想外派的話也幾乎是台灣大陸飛來飛去... 外派就是學的比較快 錢多一些 省房租 在工廠端學習 會比較了解關於組裝製程 對公司員工的RD訓練有幫助 由於小弟會想要往創新產品與研發的職務走 在工廠端所學的會不會反而導致之後轉職困難? 有時候感覺工廠端的經歷對研發也是很重要的 但似乎RD又不能做太久? 有學長跟我說代工廠建議待久一點 待到有主管職才好換工作 做工程師的到一定年資以後隔行如隔山 不好轉換跑道 是這樣嗎QQ? 想聽取一下各位前輩的意見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45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8585208.A.9DA.html ※ 編輯: leom1a210343 (61.230.45.26), 11/08/2016 14:09:17

11/08 14:12, , 1F
國內那幾家代工廠一家蹲五年,蹲一輪後也快退休了
11/08 14:12, 1F

11/08 14:12, , 2F
別想那麼多了,好好享受生活才實在
11/08 14:12, 2F

11/08 14:16, , 3F
蹲OEM就是慢慢等吧XD 就那幾家系統廠換來換去的
11/08 14:16, 3F

11/09 19:03, , 4F
你什麼時候有外派學比較多的錯覺...
11/09 19:0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8MjudQ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8MjudQ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