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聯電客戶服務工程師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很愛掛ptt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8 14:17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上週在104投遞聯電製程工程師的履歷 (上一份工作也是半導體製程工程師) 今天接到聯電HR電話 邀請面試"客戶服務工程師" ~有點意外 估狗這個職稱沒什麼收穫 請教各位專業這是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工時和薪資大約落在哪呢? 南科廠邀面試會是要送去廈門的嗎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8585855.A.C9F.html

11/08 14:25, , 1F
就如名稱阿 客服阿 阿不然咧......
11/08 14:25, 1F

11/08 15:03, , 2F
被客戶當出氣筒用的阿
11/08 15:03, 2F

11/08 15:59, , 3F
會議記錄高手 催整合 催催催 客戶要報告 要NTO 快快
11/08 15:59, 3F

11/08 16:01, , 4F
客服工程師(X)出氣工程師 (O)
11/08 16:01, 4F

11/08 16:32, , 5F
客戶與Fab間的coordinator, 做得好會讓project進行的順,
11/08 16:32, 5F

11/08 16:32, , 6F
提高成功率
11/08 16:32, 6F

11/08 19:29, , 7F
11/08 19:29, 7F

12/31 09:32, , 8F
U出包率極高,這缺常在救火
12/31 09:3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8Mt_oV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8Mt_oV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