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大砌國際電子 啟發電子 采鈺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帥哥)時間9年前 (2016/11/19 00:51), 9年前編輯推噓2(42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年薪百萬的大大您好,本魯四中電機碩即將畢業,收到這三家的面試邀約,職務為數 位ic工程師,軟韌體工程師,黃光設備,由於版上討論很少,有人知道這三家的狀況與風 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66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9487912.A.E0E.html

11/19 01:13, , 1F
啟發 爛
11/19 01:13, 1F

11/19 09:26, , 2F
在找
11/19 09:26, 2F

11/19 11:59, , 3F
啟邱!
11/19 11:59, 3F

11/19 12:15, , 4F
啟發 一到四表定要到十點喔 慎思
11/19 12:15, 4F

11/19 13:19, , 5F
啟發...面試主管臉臭到一個程度
11/19 13:19, 5F

11/19 13:25, , 6F
想挑戰極限可以去啟發
11/19 13:25, 6F
XD

11/19 14:30, , 7F
大砌當初面SA,沒筆試只有主管跟處長還有人資,處長是
11/19 14:30, 7F

11/19 14:30, , 8F
數位RD的頭,問一些抗壓的問題跟詢問要不要轉數位RD,
11/19 14:30, 8F

11/19 14:30, , 9F
最後薪水有點低就拒絕了
11/19 14:30, 9F
謝謝分享

11/20 19:17, , 10F
黃光不管設備還是製程都....XDDDD
11/20 19:17, 10F
是很充實嗎? ※ 編輯: lancerevo9 (180.177.166.42), 11/20/2016 20:23:18
文章代碼(AID): #1OBp6euE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Bp6euE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