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大立光 CNC技術人員
小魯最近投大立光履歷 昨天有幸接到面試通知
原本是丟CNC助工 結果人資打來說CNC技術人員
可能和之前讀的背景和工作經驗有關
版上工時加班輪班制度已經看過了
對於之前做的工作來說 其實沒什麼問題
目前就只是缺錢...
想來這邊問問 CNC那邊風氣如何?
筆試大概會考些什麼呢?
版上只搜尋得到模具助工和其它工程師的考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209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9886975.A.5D0.html
推
11/23 16:03, , 1F
11/23 16:03, 1F
→
11/23 16:04, , 2F
11/23 16:04, 2F
→
11/23 23:03, , 3F
11/23 23:03, 3F
推
11/24 07:27, , 4F
11/24 07:27, 4F
→
11/24 09:06, , 5F
11/24 09:06, 5F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11
56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35
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