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大立光 CNC技術人員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一 0 一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3 15:42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魯最近投大立光履歷 昨天有幸接到面試通知 原本是丟CNC助工 結果人資打來說CNC技術人員 可能和之前讀的背景和工作經驗有關 版上工時加班輪班制度已經看過了 對於之前做的工作來說 其實沒什麼問題 目前就只是缺錢... 想來這邊問問 CNC那邊風氣如何? 筆試大概會考些什麼呢? 版上只搜尋得到模具助工和其它工程師的考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209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9886975.A.5D0.html

11/23 16:03, , 1F
加班加班再加班
11/23 16:03, 1F

11/23 16:04, , 2F
考題應該都差不多啦
11/23 16:04, 2F

11/23 23:03, , 3F
留下來納涼聊天打屁報加班A公司錢的還滿多的
11/23 23:03, 3F

11/24 07:27, , 4F
幹嘛去這間公司浪費生命
11/24 07:27, 4F

11/24 09:06, , 5F
垃圾公司0分紅
11/24 09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ODKX_NG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DKX_NG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