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慧科 QA Engineer 職缺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淘氣喵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3 17:1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認識於很陽光的寶寶系統廠 最近有個香港商慧科訊業的公司 邀請我去面試 職務如題 地點位於台中市區 相對於現職是蠻吸引我的 但重要的是 薪資~~~ 小弟目前年薪大概 60 大部分是分紅加上年終衝上去的 每個月薪資實領約 35k 而已 所以想請問有大大任職於這間慧科訊業的公司嗎 ? 不知道可否稍微提示一下您的"薪情"呢 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7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9892300.A.01F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ODLrC0V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DLrC0V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