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關博智電子的新產品開發部工程師
小弟已有3年pcb經驗.年後想跳博智這家pcb, 想請問有前輩在這家公司可以分享ㄧ下內
部情況嗎?
還有我看人資剛開這個缺.他需要管理13人以下.這是管理職?
還有博智的製程工程師待遇工時如何呢?
有前輩不方便回答的可以站內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09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0407016.A.3A6.html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11
56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