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新唐研替軟體應用工程師面試請益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Cena)時間9年前 (2016/12/13 16:14), 編輯推噓2(208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Tech_Job板友們好:) 近期有幸接到新唐科技軟體應用工程師的面試邀約 想請問是否有人面筆試過,能否分享面筆試內容、相關流程呢? 因為在板上關於這間公司的資訊很少 歡迎板友私信分享唷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3.92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1616841.A.802.html

12/13 17:38, , 1F
有車馬費不用看收據,還會逼你看很白爛的公司介紹影
12/13 17:38, 1F

12/13 17:38, , 2F
片ㄏㄏ
12/13 17:38, 2F

12/13 18:47, , 3F
m大 請問你有去面過嗎?? 我有問他有沒有車馬費 結果
12/13 18:47, 3F

12/13 18:47, , 4F
結果他說沒有車馬費@@
12/13 18:47, 4F

12/13 20:14, , 5F
雖然應徵職位不同,不過是沒有車馬費的,另外一樓講的感覺
12/13 20:14, 5F

12/13 20:15, , 6F
是不同公司,不然就不是今年情況。
12/13 20:15, 6F

12/14 15:47, , 7F
新唐有筆試? 沒聽說過欸
12/14 15:47, 7F

12/17 10:14, , 8F
沒筆試
12/17 10:14, 8F

12/18 17:35, , 9F
我記得有考英文吧,要看是在哪個事業群底下工作,
12/18 17:35, 9F

12/18 17:35, , 10F
老闆有差
12/18 17:3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Jwt9W2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Jwt9W2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