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中石化面試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歐落肥)時間9年前 (2016/12/13 22:1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,最近小弟收到中石化頭份廠面試技術員通知,面試時要注意什麼?體測要 考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24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1638426.A.EC0.html

12/14 01:13, , 1F
我是有去面試過化工工程師啦
12/14 01:13, 1F

12/14 01:13, , 2F
基本資料寫很久很多張 =_=
12/14 01:13, 2F

12/14 01:15, , 3F
然後稍微考基本化學知識,要知道他們的產品的英文,公
12/14 01:15, 3F

12/14 01:15, , 4F
司英文,基本化工單元英文
12/14 01:1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K08Qx0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K08Qx0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