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台積南科AE
想請問板上神人,台積南科AE都怎麼應徵的???
看官網職缺公告都沒此缺的資料
就是內推還是投EE被刷下來這樣嘛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59.2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1772885.A.0E5.html
推
12/15 11:50, , 1F
12/15 11:50, 1F
推
12/15 13:01, , 2F
12/15 13:01, 2F
推
12/15 13:24, , 3F
12/15 13:24, 3F
→
12/15 20:29, , 4F
12/15 20:29, 4F
L大怎麼直接找?
→
12/15 20:37, , 5F
12/15 20:37, 5F
沒得面的我可要嘛...
※ 編輯: huangfong (114.39.159.237), 12/15/2016 21:11:17
※ 編輯: huangfong (114.39.159.237), 12/15/2016 21:12:08
→
12/15 22:46, , 6F
12/15 22:46, 6F
推
12/16 06:44, , 7F
12/16 06:44, 7F
推
01/30 17:51, , 8F
01/30 17:51, 8F
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
11
56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