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台積南科AE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Paul)時間9年前 (2016/12/15 11:34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板上神人,台積南科AE都怎麼應徵的??? 看官網職缺公告都沒此缺的資料 就是內推還是投EE被刷下來這樣嘛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59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1772885.A.0E5.html

12/15 11:50, , 1F
直接投EE就可以
12/15 11:50, 1F

12/15 13:01, , 2F
投EE被降或是投OP被升 後者比較少
12/15 13:01, 2F

12/15 13:24, , 3F
後者不是比較少,是根本沒有吧
12/15 13:24, 3F

12/15 20:29, , 4F
沒降沒升直接找
12/15 20:29, 4F
L大怎麼直接找?

12/15 20:37, , 5F
誰想要GG面試懶人包
12/15 20:37, 5F
沒得面的我可要嘛... ※ 編輯: huangfong (114.39.159.237), 12/15/2016 21:11:17 ※ 編輯: huangfong (114.39.159.237), 12/15/2016 21:12:08

12/15 22:46, , 6F
所以AE沒女性?
12/15 22:46, 6F

12/16 06:44, , 7F
就投設備,會看學歷決定是AE或EE
12/16 06:44, 7F

01/30 17:51, , 8F
ETE AE 都分不清楚
01/30 17:5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KWzL3b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KWzL3b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