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聽過連鋐科技嗎?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6/12/19 13:5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, 有聽過連鋐科技這家公司嗎?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,查不到相關資訊, 有人知道公司的近況or福利等等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75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2127093.A.3BE.html

12/19 14:29, , 1F
陳連宏:
12/19 14:29, 1F

12/20 09:02, , 2F
要加班,薪水不高,公司沒前景,但是同事好相處
12/20 09:0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LtRrE-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LtRrE-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