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四小時休半小時的應對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li04)時間9年前 (2016/12/20 19:17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公司剛剛對宣佈、 因應四小時休息半小時的規定 所有線上的三班的OP全部延後半小時下班 原本0700-1500的變為0700-1530 但薪水不變 怎麼有點越變越糟的感覺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04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2232669.A.314.html

12/20 19:20, , 1F
不然午休時間變彈性也怪怪的…
12/20 19:20, 1F

12/20 19:37, , 2F
一般吃飯時間一小時不算入工時
12/20 19:37, 2F

12/20 19:39, , 3F
我們輪班的吃飯時間一小時有算在工時
12/20 19:39, 3F

12/20 19:39, , 4F
待過2家公司都有算
12/20 19:39, 4F

12/20 19:39, , 5F
不休息也不吃午餐,這哪家公司?
12/20 19:39, 5F

12/20 19:40, , 6F
只有普通班才沒算進去 怕以後會改成原PO公司那樣
12/20 19:40, 6F

12/20 19:42, , 7F
m大一天只工作7小時的公司一定要推
12/20 19:42, 7F

12/20 20:23, , 8F
政府真的白癡 亂改一通勞資都困擾
12/20 20:23, 8F

12/20 22:30, , 9F
上有政策下有對策
12/20 22:30, 9F

12/20 22:44, , 10F
每四小時至少休息半小時老早就有規定了,好嗎?
12/20 22:44, 10F

12/21 03:24, , 11F
早就有了 等於8小時休一小時 頭尾文字遊戲而已 看公司
12/21 03:24, 11F

12/21 03:24, , 12F
怎麼解釋 公司要坳就是你們多半小時
12/21 03:2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MHDTCK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MHDTCK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