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台積電薪資福利才排第14名?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5(29推 4噓 27→)留言6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nthony10605時間9年前 (2016/11/21 00:44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張表上面的數據 是 涵蓋所有福利. 加班費,勞健保 每年公司提撥給你的退休金,甚至連每年的健康檢查費用都要加進去. 我看超過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一年拿了公司多少的錢. 還有 GG共 4萬人 每人拿兩百萬. 但其中 1萬9千人是作業員 , 2萬1千人是工程師. 作業員平均應該落在80萬 ,(200萬x
(還有835個字)

推噓12(13推 1噓 19→)留言3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i3g4m0 (王牌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1 00:24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看很多人其實不是很懂這篇數據的意義 也不懂所謂的福利代表的意思. 先大概解釋一下 在財報上 福利的概念幾乎跟薪水的概念差不多. 福利除了薪資可能還包含 餐費 旅費 分紅 獎金之類的. 有研究股票或是有財經相關的朋友問一下就會知道. 再來就是針對這個數據 人數到達一定程度 數據是相當可信的. 至於到
(還有542個字)

推噓1(4推 3噓 8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jsnonocat (我家有乳牛貓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0 23:1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上上星期在路上看到一台法拉利 呼嘯而過好令我羨慕. 前幾天又在高速公路看到一台蠻牛. 心裡想 台灣到底在哪家公司才有機會開到這樣的車??. 可能要GG的處長級以上的才開得起吧. 不過GG停車場有那麼多高級車嗎??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07

推噓-2(7推 9噓 16→)留言3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ig2014 (Rocking Man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0 22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其實說真的啦. GG那四萬人裡一半都是OP. 這種除法是那招. 而house幾乎全部都是碩士學歷以上的工程師. 所以數字極度不客觀. 不過. GG年薪還是沒想像多拉. 說真的跟house或半導體外商比. 還不是有個斷差在那邊. 而且名目全都歸為分紅. 底薪低到有夠不靠譜. 明明就全球等級壟斷型的產業
(還有311個字)

推噓47(52推 5噓 34→)留言9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ar11 (講話最中肯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0 20:0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http://tinyurl.com/hakc29l. 雖然這個排名是平均數而非中位數,但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. 第1名的鴻準跟第14名的GG扣掉高階經理人後平均還是跟整體平均差不多的. 平常大家都推張董酸郭董. 其實郭董才是最敢給的. 聽說GG給員工的分紅是獲利的13%(有錯請指正),建議張董再拉
(還有11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