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台積電薪資福利才排第14名?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我家有乳牛貓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0 23:17), 編輯推噓1(438)
留言15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5 (看更多)
上上星期在路上看到一台法拉利 呼嘯而過好令我羨慕 前幾天又在高速公路看到一台蠻牛 心裡想 台灣到底在哪家公司才有機會開到這樣的車?? 可能要GG的處長級以上的才開得起吧 不過GG停車場有那麼多高級車嗎??? ※ 引述《war11 (講話最中肯)》之銘言: : http://tinyurl.com/hakc29l : 雖然這個排名是平均數而非中位數,但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: 第1名的鴻準跟第14名的GG扣掉高階經理人後平均還是跟整體平均差不多的 : 平常大家都推張董酸郭董 : 其實郭董才是最敢給的 : 聽說GG給員工的分紅是獲利的13%(有錯請指正),建議張董再拉高比例,理由有3: : 1. 堂堂台灣上市公司武林盟主才排第14,這像樣嗎? : 2.帶頭提升台灣科技業薪資,讓慣老闆找不到員工 : 3.現金流再多也是要配給股東,配給股東不如配給員工 : 給股東6塊已經很多啦,倒是我12/14B的朋友快撐不下去惹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07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9655067.A.6BD.html

11/20 23:23, , 1F
如果你覺得自己生來就是為了開法拉利,歡迎試試期貨。不
11/20 23:23, 1F

11/20 23:23, , 2F
過出事了就要乖乖燒炭
11/20 23:23, 2F

11/20 23:26, , 3F
不錯惹 海邊協理也只能開BMW 法拉利要副總以上吧
11/20 23:26, 3F

11/20 23:30, , 4F
開法拉利又怎樣 上班還不是卡在神A跟馬3裡面
11/20 23:30, 4F

11/20 23:34, , 5F
只有領薪水階級 基本上很難開得起 投資才有可能
11/20 23:34, 5F

11/20 23:37, , 6F
樓上也太小看GG處長了吧
11/20 23:37, 6F

11/20 23:38, , 7F
廠處長同級
11/20 23:38, 7F

11/20 23:43, , 8F
這樣也一篇?
11/20 23:43, 8F

11/21 00:00, , 9F
以前我們副處長開Camry
11/21 00:00, 9F

11/21 00:03, , 10F
老闆兒子阿 每天停在公司門口
11/21 00:03, 10F

11/21 00:17, , 11F
以前我們副處長比樓樓上好一些 是開Infiniti
11/21 00:17, 11F

11/21 00:38, , 12F
GG廠長還有開柴蟒的勒
11/21 00:38, 12F

11/21 00:41, , 13F
GG開好車的都是基層,廠長有開RAV4的
11/21 00:41, 13F

11/21 21:22, , 14F
86 94狂
11/21 21:22, 14F

11/22 08:29, , 15F
處長神A 副理G55……
11/22 08:2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OCRwRQz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OCRwRQz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