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問] firefox中毒已回收
我的firefox中毒了
http://imgur.com/4tBNd5C

旁邊出現一條黑色的區塊
以至於滑鼠對不準
大概會右移1cm
請問我該怎麼做?
移除再重新安裝都還是在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72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410020516.A.D89.html
ask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6
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