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雙11 PChome Pi拍錢包+Pi卡5% 無上限

看板creditcard (信用卡)作者 (☞ ☑中间选民 ☑爱歹玩)時間3天前 (), 編輯推噓26(27143)
留言71則, 42人參與, 2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Pi錢包5%活動,原本活動20號結束,默默延長到30了 看來這次雙11業績很爛 自己優惠不給力一點在那邊... PC原網址 https://www.pchomeec.tw/activity/AC61292777?_ga=2.132787790.1987243335.1605973761-416279138.1595041821 PC縮:https://reurl.cc/n0bmj8 玉山信用卡官網也有: https://reurl.cc/4mDLeY ※ 引述《stroganoff5 (F5重新整理)》之銘言: : 【雙11限時加碼】PChome線上購物消費享5% P幣回饋無上限 : https://i.imgur.com/8zMJDmf.jpg
: 活動期間:2020/11/5-11/20 : Pi 信用卡及 Pi 拍兔Debit卡綁定並使用 Pi 拍錢包APP於PChome線上購物消費享實付金 : 額5% P幣回饋無上限(無需登錄)。 : (5%=原一般消費享1.5%+雙11活動加碼3.5%) --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▕ 八卦一樓哥用箋 ▏ 勝利搶一樓 ▕ 八卦釣魚王用箋 ▏ 勝利釣魚 ▕ victoryss ▏ ▕ victoryss ▏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誰與爭鋒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不願也要上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33.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editcard/M.1605976535.A.EF6.html
3天前
無感
11/22 00:36, 1F

3天前
pc服務好啊!不過大家還是看價格居多
11/22 00:43, 2F

3天前
商品價格不漂亮,信用卡還要買完後搶登錄,只好比價了
11/22 00:48, 3F

3天前
提高到7,8%業績就會好了
11/22 00:48, 4F

3天前
價格貴的話其他都不用比了
11/22 00:49, 5F

3天前
看他滿坑的全新退貨機就知道卡帳卡很大
11/22 00:52, 6F

3天前
11號下單到現在還沒進物流…而淘寶海運都到貨了
11/22 01:08, 7F

3天前
網家業績應該差到有機會延長到1212檔期了 XD
11/22 01:24, 8F

3天前
笑死
11/22 01:56, 9F

3天前
買個東西還要算數跟搶拿
11/22 02:34, 10F

3天前
711 物流宇宙大爆炸事件。
11/22 03:03, 11F

3天前
先改系統好嗎 PC是不是都沒強的工程師
11/22 07:56, 12F

3天前
現在有歷史價格查詢,PC賣的貴不貴一查就知,最近84折
11/22 09:59, 13F

3天前
券發很大,不過一次比一次爛,會不停排除商品..
11/22 10:00, 14F

3天前
同廠商在momo和pchome都上架,momo就是比較便宜。我也沒
11/22 10:25, 15F

3天前
辦法。
11/22 10:25, 16F

3天前
樓上提到momo,也希望 mo 卡 5趴延長
11/22 11:36, 17F

3天前
光說自己服務好、福利多,但價格偷改、也比對手高,要賣啥
11/22 11:55, 18F

3天前
pi卡是不是可以剪了?
11/22 12:15, 19F

3天前
服務好 還是比不過價錢比較低的
11/22 12:29, 20F

3天前
儲值金加碼發太少啦,這樣就算搶到活動,算一算不夠優
11/22 13:53, 21F

3天前
惠也是退訂
11/22 13:53, 22F

3天前
銀行刷卡活動 限額一大堆 應該不少人退貨
11/22 14:00, 23F

3天前
pi卡可以拿來搶永遠搶不到的PS5阿
11/22 16:05, 24F

3天前
是pi錢包不夠力吧
11/22 16:36, 25F

3天前
pc搜尋商品介面很難用 用過momo跟天貓 分類清楚 直覺
11/22 17:13, 26F

3天前
好用多了 買東西體驗愉快 pc常常用到煩躁
11/22 17:13, 27F

3天前
pc 搜尋很花+1
11/22 18:20, 28F

3天前
今天第一次看到要期間限定活動網購價格調查網站出現,
11/22 18:31, 29F

3天前
阿就先漲價再給你一點點折扣,當消費者都傻子逆
11/22 18:31, 30F

2天前
被MOMO蠶食鯨吞 活該
11/22 19:27, 31F

2天前
電腦家的介面真的爛到不行,被打趴真的不意外。
11/22 20:48, 32F

2天前
pc的使用者介面真的超難用!每次找到一半就會放棄QQ
11/23 00:06, 33F

2天前
mo家已經急起直追 甚至不需要玩導購折扣
11/23 00:08, 34F

2天前
momo真的超屌 兩個大的導購完全不給跟XD
11/23 00:28, 35F

2天前
momo早就超越了好嗎,富邦集團獲利王欸。
11/23 00:31, 36F

2天前
我也印象momo早就超過了 pchome主要就是靠好退貨在撐的 但
11/23 02:32, 37F

2天前
要好退貨 等於pc就要多吃一些奧客退貨的負擔 導致價錢降不
11/23 02:33, 38F

2天前
下來 優惠給不出去 身為完全不退貨的人 我還真的沒必要去
11/23 02:33, 39F

2天前
pchome多付錢給奧客退貨
11/23 02:33, 40F

2天前
然後pchome最大的缺點是沒辦法價格排序 光這點就爛到用不
11/23 02:34, 41F

2天前
下去 至於y家更是幾年前把版面改爛之後就不去了 現在都是
11/23 02:35, 42F

2天前
先在momo上面逛 找到確定要的商品 再去其它家比價 如果便
11/23 02:35, 43F

2天前
宜就在別家買 如果差不多就在momo買 因為除了momo外幾乎
11/23 02:36, 44F

2天前
讓人沒辦法在上面逛
11/23 02:36, 45F

2天前
PC只剩遊戲機的帥爸強一點QQ
11/23 07:06, 46F

2天前
說不能價格排序的,我好奇到底有沒有用過,它明明能價格排
11/23 07:08, 47F

2天前
序。是不是pchome黑粉啊?
11/23 07:08, 48F

2天前
搜尋才能價格排序,平常瀏覽超級難用。
11/23 07:36, 49F

2天前
我pc粉 有夠難用 我是被mo雷過很不爽
11/23 08:50, 50F

2天前
PC別說搜尋多爛 光是單一商品瀏覽介面 還要分幾段
11/23 08:51, 51F

2天前
真的是看不懂 PC的APP感覺很不像APP
11/23 08:51, 52F

2天前
比較像RWD網頁而已 爛炸
11/23 08:51, 53F

2天前
PC的價格很被動 都其他家降價後他才敢跟進 很少領先降價
11/23 09:13, 54F

2天前
別家比較貴就反映一下 PC就會降了
11/23 14:29, 55F

2天前
我有遇過APPLE賣WEMO比較便宜,反映給PC,PC降價
11/23 14:30, 56F

2天前
PC降價之後再反映給MOMO,MOMO就跟著降
11/23 14:30, 57F

2天前
看來 0元買WEMO不是夢!
11/23 14:32, 58F

2天前
pc就買死豬價3c很好用阿 折價空間大的商品都不適合
11/23 15:06, 59F

2天前
有搶到信用卡折扣的話 基本就9折起跳
11/23 15:06, 60F

2天前
victoryss MOMO當時剛好有活動直接9折,PChome是降到
11/23 15:31, 61F

2天前
MOMO 9折後的價錢,但是MOMO是降折價錢的原價...
11/23 15:32, 62F

2天前
所以這樣搞下去,真的有空間可以...
11/23 15:32, 63F

2天前
就反覆很多次就可以買到500的12PRO
11/23 15:56, 64F

1天前
pchome退貨早就轉嫁給供應商ㄌ吧-.-
11/24 00:08, 65F

1天前
我還是都買pchome啦 除了他們到貨真的很快 好退貨買東
11/24 00:16, 66F

1天前
西才比較有保障 多花一點錢買個服務品質也OK
11/24 00:16, 67F

1天前
看那活動一堆名額限制就沒有想在pc消費的慾望
11/24 01:41, 68F

1天前
pchome好處是退貨比較乾脆 momo退幾次就黑了
11/24 15:49, 69F

22小時前
pc也是會嘿唷
11/24 20:29, 70F

22小時前
頻率太高的話
11/24 20:29, 7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