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昨天去看了預售屋,權狀27坪室內坪18左右兩房格局如下,不知道是否有什麼缺點呢?. https://i.imgur.com/gGl24OT.jpg. 另外代銷小姐有說可以犧牲客廳空間改三房(牆上方採用一部分玻璃增加採光),第三房如果只放單人床廚房的牆就取消,是不是空間感還是足夠呢?格局如下. 麻煩板
(還有401個字)
內容預覽:
約27坪. 圖一. http://i.imgur.com/4xrkDpr.jpg. 請教各位先進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謝謝. 圖二. http://i.imgur.com/OURNdEs.jpg. 謝謝各位指教 剛跟代銷溝通後 他說也可以考慮這戶 也請各位幫忙看看. (主臥考慮外推等二工時). ---
(還有169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