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了兩個建案,都是兩房單面採光,衛浴無開窗. 目前不確定前陽台在客廳還是主臥會比較好?哪個案子推薦?謝謝. 1.廚房在中間,主臥要從客廳進出,衛浴有浴缸. https://i.imgur.com/c7Wv3m9.jpg. 2.主臥有陽台. https://i.imgur.com/2qn120W.
(還有307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小弟最近開始看房,目前看到一家最鐘意的建案,兩房格局如圖所示. 我們自己看是覺得廚房空間跟臥室太小、浴廁沒開窗(這點考慮程度較低),. 另外以空間來看會安排把客臥轉為主臥,主臥轉為書房. 玄關的部分似乎可以做點什麼,但是不清楚可以怎麼規劃,比如說鞋櫃的位置. 想請教大家有什麼意見或指教嗎?.
(還有190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