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23(23推 0噓 10→)留言33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caryu (卡禹)時間6年前 (2019/08/12 20:38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了兩個建案,都是兩房單面採光,衛浴無開窗. 目前不確定前陽台在客廳還是主臥會比較好?哪個案子推薦?謝謝. 1.廚房在中間,主臥要從客廳進出,衛浴有浴缸. https://i.imgur.com/c7Wv3m9.jpg. 2.主臥有陽台. https://i.imgur.com/2qn120W.
(還有307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2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yoyolin50 (lynn)時間6年前 (2019/08/05 09:51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了一間電梯中古覺得不錯. 主加陽18.25坪,13/14樓,. https://i.imgur.com/dILCi6x.jpg. 目前兩人新婚家庭. 新手想請問各位這格局的優缺點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2.186 (臺灣). 文章網

推噓16(16推 0噓 6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am90179時間7年前 (2019/07/31 23:1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,看房將近一年了. 最近看到滿意的房子. 請問這樣的兩房格局. 有沒有什麼問題?. https://i.imgur.com/tYBhzmu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32.195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

推噓15(15推 0噓 5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klu001 (有點困)時間7年前 (2019/07/30 09:21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小弟最近開始看房,目前看到一家最鐘意的建案,兩房格局如圖所示. 我們自己看是覺得廚房空間跟臥室太小、浴廁沒開窗(這點考慮程度較低),. 另外以空間來看會安排把客臥轉為主臥,主臥轉為書房. 玄關的部分似乎可以做點什麼,但是不清楚可以怎麼規劃,比如說鞋櫃的位置. 想請教大家有什麼意見或指教嗎?.
(還有190個字)

推噓16(16推 0噓 15→)留言31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yawenla (熱血愛旅行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7 10:5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小妹最近看中一個建案的兩房,. 只有一人住,權狀29坪,公設32,. 大門那邊是東側,. 還麻煩大家看看有沒有甚麼問題,謝謝. (自己已知是衛浴沒開窗,沒有浴缸頗可惜但兩房也沒辦法QQ). https://i.imgur.com/NlfvZSQ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