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6MZE2pQ.jpg. 室內約17坪 (不含工作陽台). 2人居住. 各間都有開窗. 客廳陽台建商已外推. 目前已知缺點:. 臥室壓樑 廚房在中間. 衛浴動線不佳 浴室門開見馬桶. 還有什麼缺點需要注意改善的?. 有沒有什麼建議 讓衛浴動線好一點. 目前想到
(還有112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UedOrCx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WyYcfnh.jpg. 想請教該兩房格局的優缺點~. 選手一:. 坪數約25,室內坪數含陽台約16.87. 選手二:. 坪數約28,室內含陽台雨遮約18.53. 覺得兩個格局都符合我的期待,預
(還有781個字)
內容預覽:
格局圖:https://imgur.com/6vL24c9. 室內坪數約14.3(已扣工作陽台). 居住人數:2大人(未來可能有1小孩). 已知缺點是衛浴動線不良,需要經過廚房才能進到衛浴,. 不知道配置上有沒有更好的規劃?或是其他格局的建議?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(還有123個字)
內容預覽:
房屋權狀26,公設比32.5%. 缺點工作陽台偏小、次臥開窗為天井(應該會挑選高樓層盡量克服通風採光的問題). 另外,家配圖中,次臥的衣櫥是跟床鋪直接貼在一起嗎?這樣衣櫥底下的空間怎麼使用呀?. 其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?或是客變的建議?感謝大家幫忙!. https://i.imgur.com/Y
(還有261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晚安. 小妹這次看了上一案的隔壁. 發現格局喜歡很多. 雖然價格也高出不少.... 不過電梯戶數比跟面向似乎較優. 不過格局的部分還是想麻煩各位大大們幫忙給點意見選擇. AB都是兩房一衛. A 房屋總權狀30.75坪,室內20.8坪. https://i.imgur.com/EibAjgZ.
(還有45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