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今天去看了兩房的實體屋,感覺還不錯,有點心動.想請問各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?麻煩各位了,我蠻喜歡第一間的. 第一間(約25坪). https://i.imgur.com/UF83Fh3.jpg. 第二間 (約28坪). https://i.imgur.com/oJzNPy8.jpg. -
(還有126個字)
內容預覽:
前幾天看了一個已經快完工的預售屋. 覺得地點還不錯. 權狀33.8p. 公設比31.5%. 應該算是大兩房+兩衛. 目前人口是兩大人+兩毛. 未來計畫會生小孩. 已知客廳不鄰窗採光較差. 想請問還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?. 謝謝!. 圖片右上角為東邊. https://i.imgur.com/KeAQ
(還有294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