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9(9推 0噓 4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s155197 (帥嬌)時間6年前 (2020/03/25 08:44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陸續看了幾個月的房子,前幾天終於看到這間覺得地點和機能都不錯,有點心動,但是新手不知道有沒有沒注意到的地方,想請各位幫忙看看,謝謝。. 格局1:. 28坪,廁所有開窗,但是廁所門會直接對到廚房,滿喜歡這一間的,只是預算可能在能負擔的最上限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7J59Mag.
(還有202個字)

推噓19(19推 0噓 6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lisa74066499 (RU)時間6年前 (2020/03/15 19:47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. 最近看到一間2房預售屋,. 大概22坪,扣公設剩差不多15坪左右,. 目前看起來除了廁所沒開窗且廚房沒地方放電器和冰箱外,剩下好像都還可以接受,. 但地理位子真的有點偏,. 再來就是代銷說2房現在都要排第二順位,不曉得真實性,.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~. https://i.imgu

推噓29(29推 0噓 16→)留言4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Dell82 (高雄前金城武)時間6年前 (2020/03/10 21:04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各位晚安,. 小弟是首購新手,目前看上了2個建案,想請問格局及請教大家會如何選擇. A. 坐南朝北2房,室內約26.5坪,離工作地約15分鐘車程. https://imgur.com/a/zQvQPdc. B. 坐北朝南2房,室內約19坪,離工作地約5分鐘內車程,位於市區,總價約比A多100. ht
(還有20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4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leocoolone (KAZ)時間6年前 (2020/03/09 19:34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各位先進. 下面兩房格局 室內約19.5坪. 居住成員是2大1小. 目前是看上三個空間都有開大窗. 次臥之後會放單人床. 除了廁所都沒開窗以外. 還有哪邊需注意的?謝謝. https://i.imgur.com/uj0IFyL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orangelva (Oran橘e)時間6年前 (2020/03/09 19:03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各位晚安~. 代家人詢問兩房格局. 目前在台中看了些建案,似乎都是兩房相鄰居多(?). 比較偏好類似下面配置,兩房可以是分開. https://i.imgur.com/8vhvV7I.jpg. 這是另一間考慮中的.... https://i.imgur.com/imTAnAx.jpg. 想請教這兩種
(還有14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