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28(28推 0噓 23→)留言51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H123716956 (爐小石)時間6年前 (2020/04/03 20:04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最近一直有在看重劃區的房子. 前陣子有問過三房格局. 但大部分的都說格局不好再多看看. 目前有喜歡這兩種格局. 室內實際大約是21~22坪. 預計5-10年內是兩大1小入住. 由於看房也有一段時間了. 看得有點累. 且這兩間價格差不到10萬. 明天打算選一間下訂. 想問問看哪種格局會是大家比較能接受
(還有64個字)

推噓6(7推 1噓 7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wrights (顆顆)時間6年前 (2020/04/02 23:20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今天去看了一間兩房的大樓,主建物約14.32坪,前陽台進出.請問格局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?麻煩各位了. https://i.imgur.com/TtzRiJn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45.105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

推噓29(29推 0噓 10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KAINTS (大安Eason哥)時間6年前 (2020/04/01 23:52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MyBUy13.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這間格局如何呢?. 自認最大缺點是 衛浴沒開窗. 但建商說有送暖風+抽風機.... 然後客廳面寬3米2採光應該還OK. 室內大概18p左右. 坐向是面東. 另外一開門的右手邊就是廚房 這樣算開門見灶嗎. 歡迎大家提供建議 謝謝.
(還有111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2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wtannko (wtannko)時間6年前 (2020/03/30 00:14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xfDLBAa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R3I7p6z.jpg. 目前看上一間成屋. 是13樓的A1. 室內實坪18坪. 兩房格局如上~. 想請教有沒有什麼問題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

推噓24(24推 0噓 12→)留言36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KAINTS (大安Eason哥)時間6年前 (2020/03/27 16:13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EVYng3s. 想請問一下這個格局如何. 權狀29.21 主建物17.78 附屬建物1.79. 主要介意的點是有面西 怕下午西曬. 然後單面採光 但很多兩房格局都是採單面比較多.... 然後有一點穿堂煞... 優點就是格局滿方正 廁所有開窗. 再請教一下版上大大
(還有57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