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最近一直有在看重劃區的房子. 前陣子有問過三房格局. 但大部分的都說格局不好再多看看. 目前有喜歡這兩種格局. 室內實際大約是21~22坪. 預計5-10年內是兩大1小入住. 由於看房也有一段時間了. 看得有點累. 且這兩間價格差不到10萬. 明天打算選一間下訂. 想問問看哪種格局會是大家比較能接受
(還有64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MyBUy13.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這間格局如何呢?. 自認最大缺點是 衛浴沒開窗. 但建商說有送暖風+抽風機.... 然後客廳面寬3米2採光應該還OK. 室內大概18p左右. 坐向是面東. 另外一開門的右手邊就是廚房 這樣算開門見灶嗎. 歡迎大家提供建議 謝謝.
(還有111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EVYng3s. 想請問一下這個格局如何. 權狀29.21 主建物17.78 附屬建物1.79. 主要介意的點是有面西 怕下午西曬. 然後單面採光 但很多兩房格局都是採單面比較多.... 然後有一點穿堂煞... 優點就是格局滿方正 廁所有開窗. 再請教一下版上大大
(還有57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