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IyHapTL.jpg. 權狀24.78坪. 室內含陽台約16坪. 分A、B兩棟,格局皆相同,皆單面採光,但方向不同. A棟面學校 ,窗開南邊,即圖的上方為南邊. 優點為永久棟距,但不確定面南採光效果如何. B棟窗外有一塊不算大的菜園,地上只有一棟透天,採光方
(還有135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小弟是首購族,好不容易看上一間預售屋,建坪29.4/室內19坪,陽臺朝北,格局如附圖:. https://imgur.com/WEBpgUP. 想請問這樣的格局該注意什麼嗎?謝謝各位先進前輩!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67.19 (臺灣)
(還有80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a/ZzRbxv4. 室內含陽台約17坪,陽台面西面公園,五樓。. 請問建商建議的配置,實際使用上會不會有甚麼問題?. 個人是覺得沙發位置奇怪,落地門前側可以看到VIEW的空間難利用,兩側房間採光差。優點就是面公園,價格較低。. 格局上有什麼更改的建議嗎?感謝大家
(還有29個字)
內容預覽:
預算不足又想買面公園的房子,所以考慮這間夾在三房中間的兩房,陽台面西,權狀27.64,公設比33.9%,三人小家庭使用。. 想請教. 1.此單面採光格局,除了暗廳,還有什麼缺點?兩側房間採光來自工作陽台跟天井,是不是會不太夠?. 2.建商規劃的動線擺設,是否能有更好的規劃。目前想到的是把兩側房間門都
(還有18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