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12(12推 0噓 10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gooopier (谷屁)時間6年前 (2020/06/26 15:25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目前有看到一間價格可負擔範圍的兩房預售屋,第一次買預售屋怕有重點漏看,希望來請教大家的意見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12gzTxz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WEoMigW.jpg. 參考戶別右下角C1戶,室內實際坪數17.8坪,先將我所考量的優缺點列出,
(還有154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5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mailhappy (White孩子)時間6年前 (2020/06/25 15:06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想請教各位大大. 新手看房. 目前有看上一間預售屋(陞霖太美). 價位比較符合預算. 雖然說一層八戶三梯好像有點多. 但感覺格局還不錯 臥室部分也沒有壓樑. 不知道這個格局有沒有什麼缺點. 目前A7及A8在考慮. 謝謝大家. https://i.imgur.com/SmhzoEE.jpg. --.
(還有32個字)

推噓29(29推 0噓 15→)留言44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countrybaby (喔@@= =?)時間6年前 (2020/06/24 17:37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,小弟近期看上了一間預售屋,偏偏剛剛打去訂的時候被買走了,剩一樣兩房但是坪數較小的,原本的格局如下:(28.38坪). https://i.imgur.com/ZT4riNw.jpg. 現在改看這間(26.38). https://i.imgur.com/rwzyieM.jpg. 第二間開放
(還有126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2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rtbc222 (超人)時間6年前 (2020/06/13 00:12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根據如下格局,請教幾點問題. 1.客廳是暗廳嗎?. 客廳加廚房大約6坪,廚房開窗位置,光線. 能否照射到客廳?(週遭視野無遮蔽). 2.此格局室內是否會不通風?空氣不流動?. 以上,謝謝各位!. https://i.imgur.com/bhygv2h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

推噓2(2推 0噓 6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chun198674 (最強性病)時間6年前 (2020/06/11 14:46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MTK8vtg.jpg. 建商設定是二加一房. 但右上書房應該會取消,客廳移動到右上. 原本客廳位置放餐桌及電器櫃. 再來開門見灶是否要用鞋櫃或屏風改善呢?. 室內約18.5坪,圖片上面為北方. 請問這格局是否還可以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