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目前有看到一間價格可負擔範圍的兩房預售屋,第一次買預售屋怕有重點漏看,希望來請教大家的意見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12gzTxz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WEoMigW.jpg. 參考戶別右下角C1戶,室內實際坪數17.8坪,先將我所考量的優缺點列出,
(還有154個字)
內容預覽:
想請教各位大大. 新手看房. 目前有看上一間預售屋(陞霖太美). 價位比較符合預算. 雖然說一層八戶三梯好像有點多. 但感覺格局還不錯 臥室部分也沒有壓樑. 不知道這個格局有沒有什麼缺點. 目前A7及A8在考慮. 謝謝大家. https://i.imgur.com/SmhzoEE.jpg. --.
(還有32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,小弟近期看上了一間預售屋,偏偏剛剛打去訂的時候被買走了,剩一樣兩房但是坪數較小的,原本的格局如下:(28.38坪). https://i.imgur.com/ZT4riNw.jpg. 現在改看這間(26.38). https://i.imgur.com/rwzyieM.jpg. 第二間開放
(還有12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