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12(12推 0噓 12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luckypapa時間6年前 (2020/05/10 08:03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方位坐南朝北,一層四戶. 使用者為兩個大人,無小孩. 室內主建物坪數約15坪,陽台約1.5坪. 想請教這樣的格局是否有什麼缺點呢?. 謝謝各位版友. https://imgur.com/Q0xb8qf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01.135 (
(還有96個字)

推噓10(10推 0噓 16→)留言26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toshane (蕃茄)時間6年前 (2020/05/08 10:45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昨天很高興買了預售屋,後來發現一個算大不大算小不小的問題,鞋櫃沒地方好擺…,好像只能擺圖面那個位置了,門一進來左邊那一排是建商給的,電器櫃、冰箱然後洗手槽,右手邊是浴室門,不知道其他各位大大有. https://i.imgur.com/i2zd9JO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
(還有85個字)

推噓10(10推 0噓 8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daisy714 (嘉)時間6年前 (2020/05/06 22:14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wwiCKNy.jpg. 想請教此兩房格局的優缺點. 優:. 主臥有半套衛浴覺得不錯. 主臥位於主要採光面. 加一房的部分好像可以規劃成客廳的部分. 缺:. 廁所無對外窗. 客廳偏向暗廳. 客廳距離過短. 不曉得客廳部分有沒有辦法透過設計改變. 麻煩各位了~~

推噓5(5推 0噓 15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hewittboy (鳥巢)時間6年前 (2020/05/02 23:2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. 有個兩房格局如下. 室內空間約17坪.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覺得哪邊好或不好. 或是可以客變改善?. 先說小弟想要開放式廚房. 但烘碗機是掛在牆壁那面. 敲掉就沒了. 另外主臥的半套廁所也覺得很佔位. 想直接不要 擴大房間空間改成衣櫃. 請問這是有可能的嗎?. 再麻煩各位提供建議了. 謝謝先!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Ichigomu (penetrate)時間6年前 (2020/05/02 22:34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NDAcKx9. https://imgur.com/KLfphxj. 傢配圖和格局圖是鏡像. 主建物加陽台約20坪. 請問:. 1.電器櫃放哪裡較好. 2.書房如果是在原本建商規劃的位置. 怕會影響到客廳的採光. 怎麼解? 玻璃隔間?. 3.電視放原本的那面牆嗎
(還有22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