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方位坐南朝北,一層四戶. 使用者為兩個大人,無小孩. 室內主建物坪數約15坪,陽台約1.5坪. 想請教這樣的格局是否有什麼缺點呢?. 謝謝各位版友. https://imgur.com/Q0xb8qf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01.135 (
(還有96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昨天很高興買了預售屋,後來發現一個算大不大算小不小的問題,鞋櫃沒地方好擺…,好像只能擺圖面那個位置了,門一進來左邊那一排是建商給的,電器櫃、冰箱然後洗手槽,右手邊是浴室門,不知道其他各位大大有. https://i.imgur.com/i2zd9JO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
(還有85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NDAcKx9. https://imgur.com/KLfphxj. 傢配圖和格局圖是鏡像. 主建物加陽台約20坪. 請問:. 1.電器櫃放哪裡較好. 2.書房如果是在原本建商規劃的位置. 怕會影響到客廳的採光. 怎麼解? 玻璃隔間?. 3.電視放原本的那面牆嗎
(還有22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