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vvSBf8V. 選手一. 權狀約26.15坪 公設33.4%. 主+陽大約17.4坪. 室內無大樑,客廳有3.05米,大門打開左邊有足夠空間放鞋櫃(約60cm). 但次臥需經廚房&衛浴,且透過天井及工作陽台的間接採光. https://imgur.com/aTj
(還有291個字)
內容預覽:
看了一陣子的房屋,有了心中的選手,. 都是預售屋,地點不會差太遠,. 想請版上前輩看看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. 選手A. 建坪27.65(屋內約17.6)+車位11.52=39.17. 公設:36.5%. 格局: https://imgur.com/2SySLgJ. 優點:屋內格局客廳與休息區分開.
(還有436個字)
內容預覽:
目前成員是一對夫妻. 請問這格局有沒有什麼問題. 照片左邊為北邊. 麻煩各位大大給點意見了. 謝謝!. https://i.imgur.com/oEVjXpe.jpg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
(還有123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E1okUGG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HtQEe44.jpg. 最近在看到此兩房格局的新成屋. 除了浴室沒有對外窗外. 其他部分還算滿意 尤其還有雙陽台. 想請問格局上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呢. 另外想請教這種格局通風會不會很不好呢.
(還有85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