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請各位先進給個意見 謝謝. https://i.imgur.com/mwspeex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qApY4Rl.jpg. 目前想法是:. 主臥跟客臥中間的輕隔間拿掉,. 到時做衣櫃當牆。. 然後餐廳還沒有想法 請大大提供建議. 樣品屋旁邊是有臥榻如下. http
(還有116個字)
內容預覽:
2房1衛2陽台(權狀約28坪) 公設31%. 客廳房間皆有對外窗、廁所單層排氣. 自己看了實品屋個人感覺不錯蠻喜歡,. 但還是想跟先進們請教交流,就怕自己有哪些地方沒注意到. 謝謝. https://i.imgur.com/BAg6Suf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(還有43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先進好,小弟看了一間預售屋. 當地房價不低,而這大樓建案的總價不高,所以考慮入手. 權狀20.37坪,公設比33.8%. 扣掉公設只剩下約13.5坪的空間. 這應該是交屋時的樣貌. http://i.imgur.com/PakHDeb.jpg. 這是建設公司給的格局. http://i.imgu
(還有393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