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6(6推 0噓 4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km19870725 (Leo_HongYi)時間6年前 (2019/12/18 08:52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中古華廈室內約18坪. 請問各位前輩們. 這個格局有什麼缺點呢?. 或是傢俱的位置有什麼建議呢?. 想聽聽前輩們的想法,謝謝!. https://i.imgur.com/X7s5Xdw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97.16 (臺灣).

推噓20(21推 1噓 13→)留言3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daisy714 (嘉)時間6年前 (2019/12/15 22:44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一號 權狀24.12 (實坪:16.43). 客廳面寬僅270 , 覺得好像會有點擠. 不過雙面採光. 補充!一號次臥的對外窗跟隔壁棟距僅3.5米. https://i.imgur.com/mDgA9Al.jpg. 二號 權狀23.53(實坪:15.51). 客廳面寬300,單面採光(不過採光明算蠻
(還有407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6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yyyoo (耶)時間6年前 (2019/12/14 16:54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目前正在考慮兩房的房型,實際坪數約15坪。. 第一次買房子不曉得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~. 還請大家幫忙看看,非常感謝!. https://i.imgur.com/K0C3rNY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204.235 (臺灣). 文章

推噓2(2推 0噓 8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applebread ( )時間6年前 (2019/12/07 21:27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各位先進好!. 最近看了一間新成屋的兩房格局,. 室內約20坪,. 客廳面西北,旁邊是一排別墅區,. 樓層在7樓. 浴室雖沒開窗,但有暖風乾燥機應該還可以. 但冷氣主機沒規劃放置位置,要放在後陽台. 車位部分在B3(地下到B4). 位置想選在65大車位,. 不知道好不好呢?. 想請各位給我一點建議,
(還有140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12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lovetokyo (cookie)時間6年前 (2019/12/01 18:02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目前正在看1+1房. 居住人員一大人一小孩(目前3Y). 權狀共19坪 ,室內實際12.94. https://i.imgur.com/wwNq5wv.jpg. 打算買7樓,. 唯一猶豫的點是單面採光. 有打算把廚房換到臥一的部分. 然後做開放式廚房。公共空間採光較好. 媽媽平常不開伙,這間是電磁爐
(還有130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