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一號 權狀24.12 (實坪:16.43). 客廳面寬僅270 , 覺得好像會有點擠. 不過雙面採光. 補充!一號次臥的對外窗跟隔壁棟距僅3.5米. https://i.imgur.com/mDgA9Al.jpg. 二號 權狀23.53(實坪:15.51). 客廳面寬300,單面採光(不過採光明算蠻
(還有407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先進好!. 最近看了一間新成屋的兩房格局,. 室內約20坪,. 客廳面西北,旁邊是一排別墅區,. 樓層在7樓. 浴室雖沒開窗,但有暖風乾燥機應該還可以. 但冷氣主機沒規劃放置位置,要放在後陽台. 車位部分在B3(地下到B4). 位置想選在65大車位,. 不知道好不好呢?. 想請各位給我一點建議,
(還有140個字)
內容預覽:
目前正在看1+1房. 居住人員一大人一小孩(目前3Y). 權狀共19坪 ,室內實際12.94. https://i.imgur.com/wwNq5wv.jpg. 打算買7樓,. 唯一猶豫的點是單面採光. 有打算把廚房換到臥一的部分. 然後做開放式廚房。公共空間採光較好. 媽媽平常不開伙,這間是電磁爐
(還有130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