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最近看了一個中古屋 3年屋電梯大廈 總樓高13樓. 2房1廳1衛. 權狀28坪. 主建物實坪16坪 陽台1.84坪. 廁所無開窗 有暖風機. 落地窗面西北方. 想請問格局有沒有什麼問題或要注意的. 謝謝大家. https://i.imgur.com/CnsvFr9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
(還有11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好,希望大家給點建議~. 權狀23,室內坪數含陽台約15. 目前對於客廳電視牆,開放廚房及主臥陽台很有意見,而且只是單面採光,不知道客變是否有機會改客廳寬度?. 因這間交通好,勉強算兩,衛總價也在預算內,希望各位前輩不吝賜教~. 謝謝http://i.imgur.com/mYPkGNj.jpg.
(還有7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哥大姐大家好. 小弟今天第一次看房. 想問問格局是否ok. 在外租屋久了. 突然看新房加上他們的新裝潢. 真的會頭暈看了真的蠻喜歡的. 26坪實坪18坪地上15/13. 業務直接跟我說不用看其他間了加其他. 不知道是不是話術. https://i.imgur.com/5ra2sg0.jpg.
(還有239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