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家庭成員2人+1黃金獵犬. 最近因為想要讓狗狗有比較大的活動空間. 所以開始找有大陽台的房子. 目前有看到這個格局在心中大概有80分. 只是差配的是機下車位 不然應該會更理想. 想請問大大這樣的格局客廳與廚房是開放式. 除了家具有點難擺以外有沒有需要注意什麼. 非常感謝大家指點 不然有點想要下斡旋了
(還有112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好,首購族購買預售屋. 格局如下圖,權狀近26坪. 室內大概16坪不含雨遮. 想請益各位,如果次臥主臥對調的話好嗎?. 後年才完工還有客變的機會. 想請問有什麼明顯缺點嗎?. 感謝各位!. https://i.imgur.com/suaiccV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
(還有16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權狀24.31。室內不含陽台14。. 未來是兩大加兩小入住(7+4歲),知道這個大小可能住不了幾年。. 但是快要客變了,問了兩個系統傢俱預估裝潢費大概50以上。. 建商的家配圖如下. https://i.imgur.com/3M0hzSe.jpg. 自己手繪版本(很潦草抱歉,類似家配圖).
(還有10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