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jump0517 (Sonic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5 11:51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家庭成員2人+1黃金獵犬. 最近因為想要讓狗狗有比較大的活動空間. 所以開始找有大陽台的房子. 目前有看到這個格局在心中大概有80分. 只是差配的是機下車位 不然應該會更理想. 想請問大大這樣的格局客廳與廚房是開放式. 除了家具有點難擺以外有沒有需要注意什麼. 非常感謝大家指點 不然有點想要下斡旋了
(還有112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3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d9016477 (GoodJob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5 00:17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,首購族購買預售屋. 格局如下圖,權狀近26坪. 室內大概16坪不含雨遮. 想請益各位,如果次臥主臥對調的話好嗎?. 後年才完工還有客變的機會. 想請問有什麼明顯缺點嗎?. 感謝各位!. https://i.imgur.com/suaiccV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
(還有16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13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kq0309 (Logan-Lun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4 23:13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哈囉,目前單身一人,近期看上一個建案(預售)權狀25.2,室內17坪,陽台1.6坪,請問各位覺得如何?. https://i.imgur.com/B0mGTHl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5.219.165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

推噓16(16推 0噓 23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vbacy (我要加油!GO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3 09:21), 編輯資訊
0
3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權狀24.31。室內不含陽台14。. 未來是兩大加兩小入住(7+4歲),知道這個大小可能住不了幾年。. 但是快要客變了,問了兩個系統傢俱預估裝潢費大概50以上。. 建商的家配圖如下. https://i.imgur.com/3M0hzSe.jpg. 自己手繪版本(很潦草抱歉,類似家配圖).
(還有106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2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opshkny (opshkny)時間7年前 (2019/07/22 08:1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預計購買兩房成屋. 格局圖如下,室內約17坪. 想請問此格局有什麼大問題嗎?. 另外,因有西曬問題,. 還在思考如何解決會比較好~. 還是直接pass~. 請問各位先進有什麼建議呢?. 感謝大家~. https://i.imgur.com/X5egVFd.jpg. --. 發信站: 批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