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各位版友好,最近在看預售屋,目前看到這件比較符合預算,格局也相對上來說比較好的。因為是看屋新手所以經驗不多,很多地方不太懂. 想跟大家請教一下這間僅有一開窗面(面東),採光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?. 另外還有什麼格局上的問題嗎?. 看的是D2這間. https://i.imgur.com/e0ZKwEs
(還有22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前陣子有請教三房的格局,. 後來看了另外一個建案,地點很好. 因為預算問題,所以改看兩房. 2大人1毛孩. 坪數約24.03(公設35%). 目前打算做下列的變動. 1. 廚房然後假裝透明隔間擋油煙. 2.廚房旁邊的房間改和室,門改用透光性的材質. 增加客廳的明亮度. 不知道以這個格局是否合
(還有3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好. 昨天去看了桃園一個新建案. 想詢問鄉民們這間兩房格局有沒有什麼問題??. 含公設約30坪,室內約20坪. 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BpzRCtt. 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dzdTKoU. 謝謝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
(還有39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