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共 392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選手一號. https://i.imgur.com/LjJYknp.jpg. 缺點 客房門開在廚房. 電器櫃過小?. 無法客變. 選手二號. https://i.imgur.com/pTMPW6s.jpg. 缺點 客房過小 無法客變. 兩間都約17坪 包含陽台. 右邊都是東邊. 麻煩各位大大指點.
(還有6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下訂一間預售屋. https://i.imgur.com/XHEuRZt.png. 室內坪數約16坪. 圖面已經轉成自己家的格局了(所以字會翻轉). 主要是喜歡兩房兩衛的設計. 但又不需要完整的兩組,所以想把客浴的淋浴改到主衛浴. 變成1+0.5的兩間廁所. 餐廳的牆面也能內推一點. 主要擔心是電
(還有484個字)
內容預覽:
目前是預備首購族. 看了一間建案還算喜歡. https://i.imgur.com/9iZzMTh.jpg. 不知道此格局是否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?. 但賣得很快,目前有一間釋出. 建案後來委託給信義房屋託售. 房仲說買家對保有問題,請問前買家的簽約價還有可能殺價嗎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
(還有14個字)
內容預覽:
小妹是首購族想麻煩大家幫忙看看給些意見. 兩房29坪,公設比34%. 兩間房坪數差不多(左2.7右3.1)銷售說沒有主次臥之分. 預售屋目前還來得及客變. 我個人希望臥室能稍微大一些些,又想保留兩個房間(若能有小更衣室最好,但看來是不大可能...). 還沒下手猶豫中,麻煩大家指教,謝謝!. http
(還有74個字)